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爱依瑞斯整合资源增强软体配置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09
 
  爱依瑞斯整体家居代表系列——塞尔维亚
 

  景气风采

  作为软体家具行业的领军品牌,2010-2011年度爱依瑞斯推出板式家具系列,实现了给自己的软体产品进行全面配套。开发整体家居,合理资源配置,使得爱依瑞斯能够根据市场变化在第一时间根据销售反馈做出调整,实现家居“一站式”消费。

  十年前,消费者家里的布艺沙发是爱依瑞斯品牌;几年前,消费者家里的布艺沙发和布艺床是爱依瑞斯品牌;如今,爱依瑞斯已经不仅仅是布艺沙发的代名词。目前,众多家居企业都在尝试着向大家居模式转型,致力于提供“家居全套解决方案”的一站式服务,产品线不仅覆盖“单系列家具”,就是消费者常说的沙发、软床,还延伸到家居生活的其他相关产品。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爱依瑞斯在2010-2011年度在稳固布艺沙发、布艺床的基础上,推出了皮沙发、皮床,为企业的发展探出了一条新路。

  探索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必由之路,但是所有创新的结果,终端的评判资格都来源于市场与消费者的反馈,消费者的接受度是创新结果适用与否的最终体现。布艺沙发、软装、皮沙发,都是爱依瑞斯的强项,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和原创产品。在2010-2011年度,爱依瑞斯的品牌家族里再添新军,板式家具作为软体家具的配套家具,在爱依瑞斯的整体家居舞台上开始崭露头角。爱依瑞斯板式家具的研发以给沙发配套为中心,主要产品包括客厅柜、茶几、书柜及餐厅系列,沙发、配套家具及饰品可以打包销售,让消费者享受到爱依瑞斯整体家居的独特魅力。

  爱依瑞斯开发板式家具,本身就具备了众多的优势。目前软体企业自己做配套的,爱依瑞斯属于为数不多的一家。开发整体家居,使消费者在选择家具时能够更加省时省心地选择到自己最心动的整体配置,实现家居消费“一站式”,是非常受人青睐的。合理的资源配置,使得爱依瑞斯能够根据市场的变化在第一时间根据销售反馈做出调整,有利于配合多元化的市场需求。

  爱依瑞斯的板式家具产品以简欧风格为主题,阐述了现代美学所带给人们家居审美的重大改变,更加突出先进环保的材质,讲究整体家居带给人的现代、时尚、协调感。在选材上,爱依瑞斯板式家具全部采用国内最好的露水河板,美国进口的橡木、意大利进口的式尔丽油漆、意大利进口的DANKO反弹铰链以及隐藏式带阻尼滑轨、海蒂诗推拉门滑轨等五金配件的细节化处理,无一不体现了温馨、雅致的高品质生活。

  爱依瑞斯进军板式家具,增强了软体家具的配置能力,也使爱依瑞斯向整体家居迈出了跨越性的一步。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