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百强家具打造“国际家居”商业品牌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09
 
 
  百强家具在2011广州家具展上以模特秀的方式展示品牌时尚
 

  景气风采

  2010-2011年度,百强家具在广州展上“秀”出时尚新品、在卖场里开出旗舰大店、代理国际知名品牌等一系列举动,继续保持着北京家具领军品牌的领军态势。尤其值得关注的是,一个面积达2万平方米的国际家居馆将于2011年8月在北三环中坤广场盛装开业。除展出百强旗下全系列产品以外,还有更多由百强代理的国际家居品牌一一亮相,脱离家居卖场渠道开出首家独立店,百强开始打造国际家居商业品牌。

  从1994年创建开始,已经走过了将近20年创业和发展历程的百强家具,在2010-2011年度继续保持着健康、稳定的发展态势,以创新的设计、环保的产品、服务的精神,表现出北京家具领军品牌的领袖风采。

  在2011年3月的广州家具展上,百强家具以一场盛大的模特秀展现着产品的时尚设计和潮流风格。欧福莱的简约、黑森林的清新、新罗马的厚重、哈利木屋的调皮、80SHOW的秀丽、德恩和强光的神奇、宅配的变化,通过模特举手抬足,表现得淋漓尽致。惟有百强家具,以持续的创新设计能力,将每个子品牌都赋予了独有的个性特征,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参展的目的,只是为了展现百强的品牌形象,招商已经是其次了,因为我们在全国的经销网络已经基本布局完成,我们对经销商的选择越来越严格了。”百强家具总经理陈晓太表示,目前百强旗下各大子品牌已经在全国建立起400多家专卖店,其中北京市就有40家。

  2011年以来,百强家具的创新举措一直没有间断:4月,百强北京东红星旗舰店重新整装亮相京城,向消费者展示了百强的品牌实力;5月28日,百强家具代理的德国家居品牌“希尔巴赫家居”入驻居然之家北四环“家之尊”,开出其在中国市场的首家门店,百强借此首次介入家具代理;8月,随着位于北三环中坤广场面积达2万平方米的百强国际家居馆落成开业,成为百强脱离家居卖场渠道的首家独立店,除将展出百强旗下的所有产品以外,还将展示百强代理的各个国际家居品牌。“你可以把这看做一种商业行为,而不仅仅是企业的扩张。以这个店为基础和试点,百强未来想打造‘国际家居’的商业品牌,而不是现在的‘家具品牌’形象。”陈晓太如此描绘自己正在谋划的商业蓝图。

  2010-2011年度,我国家具业可谓机遇与挑战并存,百强家具抓住了机遇,迎接了挑战,正在继续把百强品牌做大、做强。随着首个独立店的亮相,未来10年,百强家具将从原有的传统制造加工企业,逐步向“国际家居”的商业品牌转变。为实现这些宏伟目标,百强会继续保持原创的研发特色,把经典产品和高端时尚带给消费者,使百强品牌以更辉煌、更亮丽的面貌展现在广大消费者面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