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特色突出 合作共赢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09

  2010-2011年度,北京家具行业在激变的市场竞争中走得更为稳健,品牌企业的特色越来越浓,品牌与品牌之间的联合共赢也更为突出。经过近年来的发展,北京家具已经成为中国家具市场上一支不容忽视的重要力量,“京派”的影响力在这一年度响彻全国。与此同时,一直与全国性卖场保持战略合作的北京家具品牌,以联盟形式向深度与广度拓展。

  在这一个年度里,北京家具行业里涌现出销售额过亿元的家具企业28家,拥有“中国名牌”称号的企业2个、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4个、摘下“北京市著名商标”的企业24个。北京家具企业已经形成一个具有强大力量的“京派军团”,并在中国家具行业中占据越来越重要的位置。

  在2011年3月份的广东三大家具展上,意风、百强、爱依瑞斯、非同、标致、皇家现代、卧王、绿之岛等20余个北京主流家具品牌成为展会上的一道风景,无论是板式家具还是实木家具,欧美家具、软体家具,北京品牌生产的产品都成为引领潮流时尚的主角。从原来的只看展不参展,到现在成为展会上的明星,北京家具品牌展出了极强的产品研发设计能力,展出了品牌实力,展出了自信和骄傲。

  在这一年度里,具有一定品牌影响力、一定产销规模的20余家企业成立了“北京家具品牌联盟”,并通过联盟形式与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欧亚达、喜盈门、万佳等全国及区域主流家居卖场进行了有效的沟通,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互动平台。基于此,北京家具品牌在合作共赢的理念指导下,得以实现全国快速扩张,并实现了双方利益的最大化。综合来看,2010-2011年度,北京家具品牌的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并形成了良好的竞合氛围,北京军团在全国的影响力也将日益扩大,向全国品牌迈进的步伐越走越稳、越走越快。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