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集美益源扎根顺义服务郊区百姓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09
 
  集美益源装修气派,是顺义最有品位的家居卖场。
 

  景气风采

  如果说2009年9月19日集美益源家居广场携50多个一线家具品牌入驻顺义之时,很多人还在怀疑郊区的消费能力的话,那么历经一年多的品牌塑造,集美益源已经成为顺义区最具影响力的家居卖场,成为百姓居家购物的首选之地,则让所有的怀疑化为乌有。郊区百姓渴求品牌、信任品牌、消费品牌,集美益源满足了他们的需求, 2010-2011年度里从培育期进入了收获期。

  集美益源是一个不到2万平方米的家居卖场,地点并不是北京城区的三环、四环或五环,而是顺义城区。然而,这里却集聚着与北京市区一样的家具品牌,其中包括芝华仕、红苹果、意风、百强、强力、顾家工艺、伊春光明、爱依瑞斯、元亨利、荣麟世家、华日、我爱我家、斯普丽、耐特利尔、东方百盛等50多个一线知名家具品牌。除此之外,还有实创、业之峰等京城品牌家装公司组成的豪华阵容,让顺义消费者能够就近选择家具、装修居室,享受品牌带来的诚信与优质。

  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品牌打造,集美益源以品牌集中度最高、产品丰富度最强、服务精准度最好而名扬顺义,成为当地老百姓居家购物的首选卖场。顺义虽然不是北京主城区,却是离市区最近的郊区,处于北京上风上水的位置,大量别墅区、高档社区、旅游度假区在这里云集,不用进城,人们在自己家门口就可以选择市场上最主流的家具品牌,这样的便利无疑是集美益源能够吸引人、留住客的重要因素。开业近两年来,集美益源以良好的市场美誉度在顺义百姓心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成为他们最喜爱的家居卖场。

  不仅如此,集美益源2011年4月引入国美电器,让家居和电器产生互动,消费者购物不仅能够提高效率,实现一站式购齐,而且能够分享商家合作带来的更多利益,获得超值的购物享受。集美益源董事长吴晓表示,当今世界最流行的商业模式是合作共赢,品牌与品牌之间的互衬将产生“1+1>2”的叠加与聚合效应,给顾客创造更多的价值。“集美益源与国美联手进行宣传和促销,能够将有限的资源最大化,最终得到实惠的将是消费者。”吴晓表示。北京市场协会家居分会秘书长刘晨对此颇为赞赏。他认为,现在的家居卖场不仅仅是出售家居的简单场所,而且还要给消费者提供家的氛围和感觉。家电本来就是家的重要组成部分,消费者在选购家具、建材的同时一并购齐家电,可以节省时间和精力,而家电与家居的互动促销则让消费者获得利益最大化。

  当人们的居住商圈越来越向城外转移的时候,商业也走出城市,向郊区扩展。北京城市化进程的加快,让郊区与城区的差距逐渐缩小,而郊区空气清新、交通方便、生活悠闲的特点让人们不得不产生向往,给京郊商业带来了发展的新契机。据统计,尽管在严厉房产新政的调控下,北京家居行业整体销售额呈下降趋势,集美益源却在保持稳步发展的同时,实现了销售额同比增长21%的优秀业绩。这份业绩单解除了当初对集美益源进驻顺义是否能够持续发展的疑问,也为更多的品牌进军郊区市场探出了一条可借鉴的成功之路。京郊家居模式必然受到业界人士的认可和推广。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