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万隆汇洋创意营销赢得行业话语权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09
 
  万隆汇洋发布灯具流行趋势,模特展示创意灯饰。
 

  景气风采

  2010-2011年度,可以称得上是万隆汇洋时代灯具灯饰广场营销创意的年度。通过一系列市场营销创意,树立起万隆汇洋环保、公益、亲和的品牌形象,引领着行业的流行时尚,让“万隆汇洋,品牌灯具的海洋”这一理念变得家喻户晓的同时,主导着京城灯具灯饰专业市场的话语权。

  首设环保公益基金,增强企业美誉度

  企业不仅是赚钱的机构,也是服务社会的载体。万隆汇洋立足做一个长久的品牌,就必须身体力行地涉入社会中,为社会办些实事儿。

  2010年,万隆汇洋设立了“万隆汇洋环保公益基金”,这是京城灯具灯饰专业市场率先设立的以帮助弱势群体改善居家生活条件的公益基金,树立起公益品牌形象,大大提升了万隆汇洋的美誉度。

  万隆汇洋的“环保公益基金”不是一个概念,而是实实在在用“钱”在做事儿。它们选择了北京郊区一个贫困山村作为试点,号召入驻商户捐款捐灯,万隆汇洋再投一笔钱,为当地农民赠送节能灯,改造老旧电线电路等。在一年的时间里,万隆汇洋的服务人员已经四五次亲临乡下,用节能灯照亮农民的居室,受到当地政府的欢迎和百姓的称赞。

  发布流行趋势,争夺行业话语权

  万隆汇洋作为一个卖场,集聚了众多的灯具品牌,每个品牌的产品都折射出最新的材料运用、造型设计、科研成果和性能特征,这些产品的集合,必然反映着一个季度或一个时段的流行趋势。在2010-2011年度里,万隆汇洋通过发布四次灯具流行趋势,在照明领域获得了流行主导权和话语权。

  2010年万隆汇洋发布了春夏四大流行趋势——自然风韵、简单情调、异彩缤纷和纯正奢华,恰当地诠释了当季的灯具灯饰流行潮;随后又发布了秋冬三大流行趋势——科技主义、装饰主义和实用主义,对当季灯具灯饰的流行风潮进行了准确的概括;2011年又发布了春夏四大流行趋势——艺术情思、田园情韵、怀旧情结和浪漫情怀,更把2011年“情”字当头的灯具灯饰主旋律揭示得淋漓尽致。作为一个灯具灯饰卖场,能够发布流行趋势,反映出万隆汇洋的品牌聚合力,以及对时尚的感知力和对行业的影响力。

  首创LED灯展区,引领科技时尚

  当科技越来越多地运用于灯具设计时,LED灯在各大品牌里竞相成为主角。万隆汇洋感知到这场科技引发的时尚脉搏,率先开辟出专卖区,在北京灯具灯饰专业卖场里开出了第一个大型LED灯展区,将科技时尚牢牢地把握在自己手中。

  2011年5月,一个名叫“国荣阳光”的LED展厅重张开业。看似一个简单的事件,却蕴含着行业发展的动向。在这个命名为“灯光艺术馆”、面积达1万平方米的展厅里,集中了各种类别的LED灯,还建立了好几个灯光样板间。万隆汇洋以此为契机,将卖场里所有经营LED灯的商户进行盘点,发现总面积达到6000平方米,于是对它们分别进行“LED灯专区”挂牌,从而在卖场里形成京城最大的LED灯专区。

  科技引领时尚,创新永无止境。2010-2011年度,万隆汇洋通过持续的创新举措,将品牌提升到了崭新的高度。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