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蓝景丽家升级服务焕发新活力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09
 
  蓝景丽家大钟寺家居广场的崭新形象
 

  景气风采

  作为京城老牌家居卖场,蓝景丽家凭借自身对市场的高度敏感和勇于探索的精神,发展蒸蒸日上。提出“发现未来的家”家居生活理念,建立官方微博互动平台,自主研发建立会员系统,探其发展秘诀,在2010-2011年度里,蓝景丽家从消费者最看重的服务入手,不断升级,焕发出勃勃生机。

  2011年是蓝景丽家“狠抓管理、提升服务”的一年,为将高品质服务贯穿到销售中的每一个环节,蓝景丽家推出了服务升级四项新举措,并开展了大量员工和展员的培训工作。

  这四项新举措包括“商品如期送货零延迟”,即要求厂商送货、安装严格履行合同约定,如违约须支付顾客违约金或终止合同公示整改;“实现商品价签三统一”,即要求厂商遵循价签统一标准、统一打印、统一管理的新规定;“实行规范服务”,即要求所有员工和展员必须遵守文明待客的服务礼仪标准;“建立家装服务体系”,即蓝景丽家装饰中心通过建立标准化家装服务体系,实现了家装工程从设计到施工、从监理到回访的严格管理体系。

  历经15年发展,蓝景丽家的老会员客户很多,为更好地为他们服务,2011年蓝景丽家的会员系统正式上线,与此同时“金卡会员年”的营销战略跃势而出。其实,企业通过购买系统实现会员服务已很普遍。与之不同的是,蓝景丽家并未草率上线会员服务,而是针对不同客群的需求,自主研发出符合家居企业自身特点的会员系统,并通过积分换礼、升级折扣等回馈方式让消费者切实地得到了用卡的实惠。

  多年来,蓝景丽家还不断致力于家居文化的发展。从2008年的“品质生活家”到2010年的“创新生活家”,再到2011年推出“发现未来的家”,蓝景丽家用每一个精彩的转身,完成了家居文化从求价、求质、求个性、求完美的构建与引导。关于“未来的家”,蓝景丽家给出的定义是,尊享专业轻松、细致贴心的选购服务,体验环保智能、时尚前沿的家居产品,感受舒适自我、完美的家居环境。

  在2010-2011年度,蓝景丽家在新浪、搜狐等网站的官方微博正式启动。与同类家居卖场微博以促销宣传为目的不同的是,蓝景丽家希望借助微博这一蓬勃发展的传播工具,为消费者建立家庭装修交流和沟通的微平台。15年的蓬勃发展,蓝景丽家用她的不断提升与创新带给这个行业新的活力。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