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建材经贸大厦成为高端原创产品聚集地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09
 
  上世纪40年代的老爷车成为门前的一道风景,北京建材经贸大厦多个“惟一店”的建立,正在影响着高端时尚一族的生活方式。
 

  景气风采

  有着15年品牌历史的建材经贸大厦,带着“北京高新建材第一家”和“中国高新饰材采购中心”两块金字招牌,通过继续坚持高端定位,引入高端家居品牌在卖场开“独家店”,让更多的原创产品在大厦亮相,成为高端、原创产品的聚集地。在2010-2011年度里,建材经贸大厦的品牌定位更加清晰,在对手如林的商战中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

  以“京城高新家居建材第一家”在京城独树一帜的北京建材经贸大厦,多年来有个不变的经营原则:入驻商家一定是品牌企业,而且是顶级知名品牌;经营商品一定有突出优势,包括质量、设计,让人过目难忘。凭借这些特色,从1994年成立以来,建材经贸大厦一直给人“高端、原创”的品牌形象。在2010-2011年度,随着一系列营销活动的相继启动,这种品牌形象更加突出。

  “惟一店”是建材经贸大厦独有的特色,顾名思义就是“仅此一家”。2011年“五一”前夕,建材经贸大厦对外公布了在此开设“惟一店”的商家信息,在业界引起不小反响。它们分别是意大利“AGAPE”卫浴、德国“劳斯LEICHT”橱柜、美国“Sandance”浴缸、德国“施华洛世奇”卫浴、奥地利“斯博尔”门窗、德国“汉斯诺克”门窗和阳光房、西班牙“宝路莎”瓷砖、德国“Biffar”户门、美国“可莱墙”壁材、意大利“威乃达”橱柜、德国“Schock”水槽等等,共计16个国际品牌在北京仅拥有大厦一家店,带来了奢华的视觉盛宴和完美的家居享受。

  国际品牌在建材经贸大厦开设“惟一店”,将全京城的生意“押宝”于此,无一不是看中了大厦的高端定位与企业品牌定位相符,摸准了来大厦买东西的消费者非富即贵,是有品位有一定消费能力的人。以德国Biffar户门为例,它是业界为数不多的延续了传统手工打造模式的木门品牌。在Biffar,一个经验丰富的技师一个礼拜仅能打造好一扇门,每扇门的定价在20万-50万元,除了精湛的制作技艺,它的安全性也堪称世界一流。2011年4月,Biffar户门中国首家店落户建材经贸大厦,据其总经理李国辉介绍,进入大厦就是相中了其走高端、做精品的定位,希望能满足中国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产品,拓展经营思路,也是建材经贸大厦追求的目标。为此,大厦曾先后引进“金启泰”等一些家居设计师品牌进驻其中,既提升了本土设计师的原创力,又能满足顾客对原创设计的需求。2011年,建材经贸大厦还引进了首创“公馆模式”的沐蕾拉·帝思壁纸,随着墙壁品牌“公馆营销”新时代的到来,让建材经贸大厦的顾客“品尝”到新的产品体验方式和生活方式。

  目前,在北京东土城路,建材经贸大厦除了守好经营面积达1万多平方米的“沃土”外,仍然在考虑扩张事宜。在京城或外地,一旦发现有合适的地段或经营场所,将实施扩张计划,让更多消费者领略高端产品带来的家居生活感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