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居然之家拓展全国展现领袖风范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09
 
  居然之家总裁汪林朋带领团队向合作伙伴祝酒,吹响了加速扩张的号角。
 

  景气风采

  一天时间全国12家店同时招商,所有启动招商的店都将在2012年初开业,在2011年的春夏之交,居然之家这种爆发式的扩张震惊了家居业,让人们再次为“居然速度”拍案叫绝。在此之前的“3·15”期间推出售后服务“零延迟”、“五一”劳动节率先向优秀劳动者派发“红包”之时,打破了常规营销规则,展现出行业领袖风范。

  频频出台的多项房产调控政策并未让下游的家居市场陷入低迷,一个重要的迹象是,品牌家居卖场的扩张步伐仍在提速,其中居然之家以12家店同时招商的气势让人们见识到什么叫“居然速度”。

  2011年5月6日,在世纪金源大饭店,数百名全国各地的知名家居厂商齐聚一堂,参加居然之家召开的盛大推介会。推介会上,居然之家总裁汪林朋宣布福州店、大连店、山西大同店等12家新店同步启动招商,目标是2012年居然之家在全国的店面数量超过60家,年销售额超过300亿元。

  居然之家同时招商的12家新店分别是福建福州店、辽宁盘锦店、大连店、沈阳亿丰店二期、河南新乡店、内蒙古赤峰店、通辽店、呼和浩特玉泉店、河北石家庄店、山西大同店、长沙高桥店和江苏淮安店,预计2011年底或2012年初开业。当天,台下的数百名厂商虽然不是第一次参加居然之家的招商会,但面对居然之家一举伸出12个“橄榄枝”,提供多个布局“通道”,仍不禁感叹居然之家的强势和品牌实力。与此同时,厂商们纷纷积极响应,表示“居然之家开到哪里,我们就跟到哪里”。

  居然之家对12家店同时启动招商,说明它对品牌有足够的自信,相信必定会满载而归。厂商愿意跟着居然之家走,意味着它们认可居然之家这个品牌,以及它的渠道影响力。事实也是如此,近几年来,居然之家“南征北战”,在全国的版图迅速扩大,自1999年成立至今,已在全国开出38家连锁店,营业面积超过200万平方米。根据规划,居然之家未来3-5年内将以每年新开10-15家新店的速度完成战略布局,2012年计划连锁门店超过60家,年销售额超过300亿元。

  这就是“居然速度”,其背后隐藏着的不仅仅是企业实力,还有让同行们望尘莫及的创新营销能力。2011年“3·15”期间,居然之家升级“先行赔付”,率先推出“零延迟”,向长期困扰家居行业的送货不及时痼疾开战;“五一”劳动节,居然之家又打破单纯的打折促销常规,专门给优秀劳动者派发“红包”,让劳动者真正过了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居然之家服务周到细致,消费者能够放心购物,还能在荣誉中获得实惠,可谓两全其美。

  弘扬正气、树立新风、率先垂范,居然之家在2010-2011年度继续引领着家居行业的发展轨迹。人们有理由相信,在服务越来越受到重视、经营越来越规范的今天,居然之家表现出来的行业领袖风范,将使其获得更多的信任和更好的口碑,获得更快速的发展契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