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在这里与美酒相约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08
  推开红酒之门,感受中西文化在此交汇
  帕图斯、里鹏:打开红酒天堂的钥匙
  想快速变身葡萄酒达人?试试这儿的鉴赏课程吧!
 

  商务圈

  年度葡萄酒俱乐部

  妙曼的酒体如果没有精美的酒杯映衬,葡萄酒便少了几分姿色与品鉴的情趣。这里的酒杯以奥地利的两个世界顶级品牌为主,包括200多年来引导酒杯潮流的Riedel和自14世纪至今仍然坚持手工制作、以口吹玻璃制品闻名于世的Zalto。

  这还是家集红酒储藏、品鉴与中西餐饮结合的一站式红酒私人会所。会员专属酒窖,常年保持恒温恒湿,珍藏着品酒师从世界各地搜罗来的近1万瓶葡萄酒佳酿,每瓶酒背后都有说不完的酒庄故事。

  一句话点评: 大家闺秀 雍容典雅

  推荐理由: 地处CBD商圈核心区 

  高端商务人士的休闲好去处

 

 

  生活圈

  兰亭斋

  一句话点评:小家碧玉 清而不寒

  推荐理由:偏繁华之外于清幽一隅,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在这里,中国茶与来自欧陆的红酒相遇,尽管店面并未有之前两家红酒会所的气派与堂皇,但却有说一声“何陋之有”的底气!这里有1989年份的100分的帕图斯,也有2000年份的顶级里鹏。

  除了酒,这里的茶也是精英荟萃、品种纷繁,有从原产地搜罗来的上世纪60年代的茶砖,外包装仍保持完整,还带着那个时代的怀旧印记,似乎还能嗅到从遥远时空传来的缕缕茶香。

 

 

  时尚圈

  藏酒轩

  一句话点评:名门之后 卓越风范

  推荐理由:置身京城至潮至in的三里屯Village 

  ASC藏酒轩华北地区最大实体店

  专业葡萄酒文化教育与营销展示平台

  假如你既是时尚潮人又热爱葡萄酒,那么下面要推荐的一家北京藏酒轩(The Wine Gallery)便不可不去。

  三里屯是年轻时尚达人们的据点,北京藏酒轩今年年初在Village落脚,连这里的酒单都很Fashion,采用iPad触控式。

  如果你不仅是红酒爱好者,还是葡萄酒业的从业人员,又或者你已拥有一定的红酒知识,但还有待进一步提升,那么这家由中国最大的顶级葡萄酒进口及经销商ASC精品葡萄酒公司开创的北京藏酒轩更是首选。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