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揪”出隐藏在京城的高端超市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08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更多白领、高端人群、商务人士等都对其衣食住行更加“讲究”。在消费者的迫切需求下,衍生了高端超市。高端超市主打“进口牌”,尤其是以进口食品、日用品为主。实际上高端超市更类似于“加强型食品超市”,这是吸引高端消费的一大亮点。

  目前,北京除了华联BHG、华润Ole’等大家熟知的高端超市外,在望京、三里屯等外籍人士聚集的区域内,隐藏着很多在各区域名气很大的高端超市。我们这次将把这些超市“揪”出来,让更多的人群找到这些特色的高端超市。

 

 

  华润blt

  特色:针对年轻高端人群 

  推荐理由:作为华润万家旗下最“年轻“的一员,blt定位更偏向于年轻一族。在blt店内各个区域都有商品的推荐信息,为其销售产品做出系统推荐。由于这几家店铺分别设在CBD区域内,所以各家店铺都设有中央厨房,有些店铺内还设有休息区,在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同时更添上了温馨的一笔。

 

 

  乐活城

  特色:有机食品

  推荐理由:乐活城是一家专营各种有机健康食品及其他天然食品的连锁店。店内主要出售国内外的各种有机绿色食品、蔬菜、生活用品,其出售商品范围几乎涵盖了家庭所需。乐活城还推出了“乐活氏”、“之万农庄”两个自有品牌,主要出售有机杂粮和有机山楂、板栗、蜂蜜等。

 

 

  Green tree

  特色:韩国食品

  推荐理由:从多年前韩剧的热播开始,国内就刮起一阵阵的“韩流”。韩国食品、家居用品等在国内早已开始风靡。Green tree给人感觉“小而精致”,店内主要卖韩国进口食品,电视剧里经常出现的零食、咖啡等在那里都可以看到。韩国人经常喝的维生素等保健品在这家店内也是一应俱全,特色冷面更是“地道”。

 

 

  绿叶子

  特色:美式风格

  推荐理由:地道的“外来户”,从食品到装修风格走的都是“美国风”。超市内有很多自制面包、熟食、西餐半成品等,有顾客说“在绿叶子购物仿佛回到美国”。绿叶子最有名气的食品是它自制的特色面包,在门店可以制作由其特色面包、自选奶酪等制作而成的三明治。由于每家店铺地理位置不同,绿叶子也有着其特有的“作息时间”。 租房信息、公用电话等传统信息也出现在绿叶子超市中,给其添上了浓重的外国气息。

 

 

  婕妮璐

  特色:精选进口商品

  推荐理由:婕妮璐是外来超市中的NO.1,所出售的都是国外精选货品,主要针对外国消费者。婕妮璐以飞快的速度进行市场扩张,如今在京城已有8家连锁店,占领更多的市场份额。在婕妮璐店内,有专业的红酒专区,齐全程度可与小型酒庄相媲美。在店内,有很多商品是在一般大卖场内买不到的,还有很多的自制面包等食物,喜欢进口食品的消费者不妨来此一试,一定让您不虚此行。

 

 

  尼克超市

  特色:稀有进口货

  推荐理由:作为特色的国外超市,尼克也是主打进口食品。在这里就像是寻宝一样,会让人发现很多从未见过的东西。有很多耳熟能详的品牌,比如日清除了做方便面,还在做饼干;樱桃味的可口可乐等。尼克超市也在走符合中国国情的本土化路线,设有特卖专区,大多都是本年度要到期的食品。

 

 

  华润blt

  国贸店

  财富购物中心店

  平安中心店

 

 

  乐活城

  京顺路店

  朝阳公园店

  双井店

  新城国际店

  欧陆苑店

  北辰店

  华贸店

  华润Ole’国贸店内

  华润Ole’东方新天地店内

  华润Ole’金融街店内

  华润Ole’银座MALL店内

  朝阳大悦城永旺超市内

  顺义鑫海韵通百货内

 

 

  婕妮璐

  三里屯店

  建外店

  朝阳公园店

  新城国际店

  香江店

  芳草地店

  东湖别墅店

  观湖店

 

 

  Green tree

  华清嘉园店

  西郊宾馆店

  望京店

 

 

  绿叶子

  幸福村店

  三里屯店

  丽都水岸店

  公园大道店

 

 

  尼克超市

  阳光上东店

  丽都店

  凤凰城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