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会发现才叫会生活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08

  是不是有些厌倦了那些满眼都是价格战、充斥着营销猫腻的商场促销?是不是想发现北京商业领域那些更值得去尝试的购物模式?是不是想在假期中找到独一无二的发现之旅?

  现在,是到了该对平凡假期说不的时候了,因为我们不想像从前那样重复,挥霍来之不易的一周假日。

  当您看到这份“十一”消费特刊的时候,恭喜您,您发现了品质生活的新大陆。

  赶紧叫上自己的另一半,去家电卖场体验新婚“全套购”的乐趣;别再老土地只会去大卖场,趁着假期和家里人一起去发现那些您以前不知道的高端超市;还在和闺蜜在百货商场的店庆血拼,计算各种“奥数级”的算术题吗?别了,今年购物只去商业综合体;别在谋划打“飞的”去香港了,滑滑鼠标就可以第一时间买到在欧美同步上市的奢侈品;到了贴“秋膘”的时候,更要发现北京的饮食之美;去过这本特刊上推荐的旅游目的地后,在您向旁人炫耀时,一定可以让他们吃惊地张大嘴巴。

  生活不是缺少美的时刻,而是缺少会发现美的明眸。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