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甘家口大厦

出处: 作者: 网编:任海超 2015-12-07
 
 
 
 
 
 
 

  甘家口大厦位于海淀区与西城区交界的甘家口地区,是一座以百货业态为主,集餐饮、娱乐、休闲、金融、服务、写字楼为一体的现代化社区商业服务中心,为顾客提供着高质量的商品和亲朋式的服务。

  甘家口大厦自2000年1月9日正式开业以来,以诚信为本,以亲和为源,以不断创新发展为动力,集合了国有企业员工的真诚和敬业,融进了众多不同机制下合作伙伴的先进科学管理经验,不断吸纳关注并期待大厦成长的顾客意见和需求,以“亲朋式”服务理念,塑造了企业的和谐形象,成为社区商业发展的典范。大厦的主要经营模式为“1+1+N”,即一个主题百货+一个精致生活超市+N项服务功能。大厦采用现代化的管理手段实行商品进价核算,单品管理,经营种类达20余万种。

  大厦开业12年累计实现销售60亿元,经济效益每年以两位数的速度上升,先后获得“中国商业服务名牌企业”、“中国商业服务业改革开放30年卓越企业”、“中国商业信用企业”、“全国商业行业顾客满意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单位”、“全国商业质量奖”、“中关村质量奖”等300余项殊荣。2004年大厦通过ISO9001质量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2006年“亲朋式服务”成功注册并被评为“中国商业服务名牌”;2008年大厦通过SB/T10382服务管理体系认证,成为北京市首家通过该体系认证的商业企业;2009年大厦进入中国百货店百强;2010年大厦对内外部环境进行整体改造,并提升了品牌力度和服务品质;2011年4月,大厦加盟连锁的第一家分店甘家口百货顺义店正式营业,开业当天销售额即突破230万元。

  2012年,伴随着国家“十二五”规划,甘家口大厦将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和精细化的管理,不断追求卓越,与顾客、厂商及各相关方携手共创美好的家园。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