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1年度北京商业服务创新品牌

出处: 作者: 网编:任海超 2015-12-04
 
 
 
 
 

  大明眼镜

  京城老字号北京大明眼镜在2011年继续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创新专业特色服务,最终实现了销售、利润同比双增长的骄人业绩。与此同时,品牌发展规划、店铺升级模式、专业技术人才培养、管理精细化水平都有较大突破和提高,被誉为航母级眼镜专业旗舰店。大明北京饭店二期店亦已盛大开业,将进入跨越式发展的新轨道。

  家和家美

  家和家美是家居行业坚持多元化发展的典型,2011年,在做好家居主业的基础上,它又将触角延伸到更多领域,开出了京城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酒店用品市场,随后又与京城著名餐饮老字号全聚德联手,开出了烤鸭店,为北京市民提供了品尝美食的新去处,也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它“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

  蓝景丽家

  蓝景丽家是北京老牌家居流通品牌的代表,凭借品质上乘的产品、优质的服务积累了良好的口碑。2011年,是它“狠抓管理、提升服务”的一年,为将高品质服务贯穿到销售中的每一个环节,它推出了“商品如期送货零延迟”、“实现商品价签三统一”、“实行规范服务”、“建立家装服务体系”四项新举措。

  每克拉美钻石商场

  每克拉美钻石商场创建于2010年1月,是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指定放心示范商场。不到两年,这家主打量贩钻石理念的商场不仅在北京本土迅速扩张,更成为了全国性连锁企业。按照计划,每克拉美钻石商场将在五年内实现在全国范围布20家门店的目标,为上市铺路,力争十年内市值达到200亿元。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