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1年度北京商业业态创新品牌

出处: 作者: 网编:任海超 2015-12-04
 
 
 
 
 
 

  北京市国资委副书记赵林华(右二)、北京市工商局副局长黄晓文(右一)、中国商报社社长兼总编辑范识宇(左二)、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总编辑席伟航(左一)为获奖企业颁奖。领奖代表从左至右依次为:每克拉美钻石商场副总裁李丹、蓝景丽家大钟寺家居广场总经理尹勃、家和家美集团企划总监仲艳、大明眼镜代表、北京集美家居集团网络部经理丁玲、东田时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周宏毅、北京城外诚家居广场副总经理刘洋、宝瑞通典当行代表。

  宝瑞通典当行

  宝瑞通成立15年来,已成为北京乃至全国最大的典当行。宝瑞通利用现代化的信息管理平台、专业的评估服务团队,积极投身于融资产品的研发创新,15年来帮助近20万家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题。作为行业领军品牌,始终致力于“传承老行业,创造新未来”,以不断的创新引领行业发展,成为商务主管部门制定行业规范的样本企业。

  城外诚

  2011年,城外诚在自己固守多年的地盘上做出了新创意:调整卖场布局,将精品家具大世界、办公家具大世界等特色卖场的经营面积再扩大;业态创新,首创“卖场+独立店”模式,在西侧广场建独栋小楼提供给商家开主题店;提升文化内涵,围绕卡通代言人吉象诚诚举办“绘画大赛”、“摄影大赛”,丰富了京城百姓的娱乐生活。

  东田造型

  东田造型被称为时尚圈的“华谊兄弟”,在它的“时尚全产业链王国”里,有20余家美发沙龙、1家造型学校、1家DMD摄影工作室、1家Studio6专业摄影工作机构以及数家咖啡屋、会所……它包揽了国内几乎90%一线时尚杂志的模特造型,它的触角伸到了整个中国,以至于大家都忘记了它原来诞生于北京。

  集美家居

  2011年集美在北京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在北京昌平开出了第六家分店——水屯店,填补了昌平区品牌家居卖场缺乏的市场空白。在北京稳步布局的同时,它还利用在法国开设商业平台的优势做起红酒生意,在北京建起了以红酒文化为主题的红酒会所,成为业态创新的楷模,年销售额达到33.5亿元。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