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1年度北京商业环保创新品牌

出处: 作者: 网编:任海超 2015-12-04
 
 
 
 

  北京中奥马哥孛罗大酒店

  北京中奥马哥孛罗大酒店是一家涉外豪华型商务酒店。开业4年以来,北京中奥马哥孛罗大酒店秉承马哥孛罗集团口碑载道的舒适高雅环境及非凡服务。尤其让业界关注的是,酒店倡导的节能环保服务理念。北京中奥马哥孛罗大酒店的办公室看不到纸张和打印机,公务交流全部通过电子设备传输,照明系统使用LED灯,楼道采用感应灯,2011年酒店能量费用同比降低10%以上。

  天坛家具

  天坛家具是京城惟一有着50年品牌历史的家具品牌,是北京第一个家具行业的“中国名牌”和“中国驰名商标”。2011年,它继续深化世界领先的制造技术,将从德国、意大利、日本、瑞士等国引进的20余条具备当代先进水平的家具生产线发挥到极致,以在同行业中设施最完备的原材料和产成品质量检测中心,确保产品质量,产品质量和环保性能保持国内领先水平。

  万隆汇洋

  万隆汇洋开业6年多来通过强化专业经营,推行“免费送节能灯下乡”、建立“环保公益基金”等环保公益活动和创新营销,树立起环保、公益、亲和的品牌形象。2011年,为进一步推广环保理念,号召人们用节能灯具,并率先引进20多个知名灯具品牌设立了京城最大的LED专区,举办了多期LED照明展,为人们践行低碳生活做出了表率。创新永无止境。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