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1年度北京十大商业品牌

出处: 作者: 网编:任海超 2015-12-04
  北京燕莎奥特莱斯购物中心总经理 寇萍
 
 
 
 

  燕莎奥特莱斯购物中心

  燕莎奥特莱斯位于东四环,它坚持“名牌+实惠”的理念培养了大批忠实顾客。2011年燕莎奥特莱斯连续第四年业绩同比增长超过20%。作为国内首家奥特莱斯购物中心,燕莎奥特莱斯是北京商业的财富,不仅因为它创造了辉煌的经营业绩,更重要的是,它从未停下改革创新的脚步,始终走在中国奥特莱斯业态的最前列。

  新光天地

  企业介绍:

  新光天地是由台湾新光三越百货公司与北京华联集团合资成立的第一家百货店,双方各占50%股份,总资本额7.5亿元人民币。其建筑面积为18万平方米,营业面积为12万平方米,周末假日的停车位能达到2700个。商场定位高级奢华、流行时尚。全馆汇集了世界顶级名品、百货精品和各国风味餐厅,拥有来自全球的938个品牌,其中60%为国际著名品牌,有近30个国际名品旗舰店。

  新光天地是北京高端消费的后起新秀。高级奢华、流行时尚定位让它在众多百货店中异军突起。最新品牌商品与巴黎、纽约、伦敦能够同步上市销售,实现了国际时尚零时差。去年,新光天地营业额达65亿元,在中国百货业单店中业绩名列前茅,也成为北京奢侈品消费的新地标。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