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促消费应重视品牌力量

出处: 作者: 网编:任海超 2015-12-04
 
 

  “‘十大商业品牌评选’的历届品牌榜上,金字招牌越来越多,含金量也越来越高。新生业态从边缘走入主流,老字号们焕发了旺盛的生命力。

  启动消费这个引擎,既是关系民生的大事,也是经济发展的推手,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不能忽视品牌的力量,他们是全行业的标杆,也是率先将‘北京精神’融入品牌内涵的一批实践者。”

  很高兴有这样的机会和首都商业圈的精英们、学术界的专家们聚首在一起,共同见证“2011年度北京十大商业品牌”的揭晓。

  七年前,京报集团和北京市商联会决定共同做一件事情,现在看来,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如今,“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活动已经走到了第七届,七年间,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北京市各委办局的悉心指导,得到了广大零售企业的积极响应,更重要的是,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参与,公众的热情,再次证明了商业品牌与百姓生活的密切关系。

  在历届品牌榜上,金字招牌越来越多,含金量也越来越高,新生业态从边缘走入主流,老字号们焕发了旺盛的生命力。

  作为北京的媒体集团,把服务北京的商业品牌挖掘出来,宣传出去,这既是一份责任,也是一种使命。媒体采编人员走进基层和一线,讲述那些鲜为人知的品牌故事,也是在推动北京品牌的茁壮成长。

  1月份闭幕的北京市“两会”上,公布了全市2012年发展目标。在“稳中求进”的基调下,“扩内需、促消费、调结构”是今年的主旋律。启动消费这个引擎,既是关系民生的大事,也是经济发展的推手,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不能忽视品牌的力量,他们是全行业的标杆,也是率先将“北京精神”融入品牌内涵的一批实践者。

  品牌的成长绝非一朝一夕之事,在广大消费者心目中建立起口碑,与消费者形成信赖和默契,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是,他们做到了——今天即将揭晓的这些品牌,已经在消费者的心里扎下根,他们在2011年度赢得了市场,也赢得了口碑。

  在此,我代表主办方北京日报报业集团,衷心地感谢商业品牌为北京新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我们也相信,历经七年的锤炼,“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将更加科学权威地勾勒出北京商业的品牌地图和宏伟蓝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