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品牌是认可也是期望

出处: 作者: 网编:任海超 2015-12-04
 
 

  “品牌是价值的集中体现,是商业品质、服务特色、企业信誉、商业文化的综合考量。‘十大商业品牌’称号不仅体现出消费者对品牌的信任和认可,更寄托着消费者对这些品牌发展的期望。

  北京要建设成为国际商贸中心,其中重要的标志就是商业品牌的聚集度。不仅要使国内外知名商业品牌云集在北京,更需要北京创新一批有自主产权、能走向世界占领国际市场的北京品牌。”

  “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活动至今已开展到第七届,也是迄今为止商业领域参与最广泛、影响最深远的年度公益评选活动之一,截至今年累计有超过30家企业获得了“十大品牌”的称号。这项活动的开展对推动北京商业发展、提高品牌意识、树立品牌形象、创新品牌内涵、拓展品牌效益、促进首都市场的成熟与活跃都发挥了积极作用。

  品牌是价值的集中体现,是商业品质、服务特色、企业信誉、商业文化的综合考量。企业能够获得“十大商业品牌”的称号,意味着消费者对这些品牌的信任与认可,更寄托着消费者对这些品牌发展的期望。

  今天,这些奖项对获奖企业而言,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他们是我们北京商业服务业的代表,也是展示首都形象的重要窗口,我们向获奖的品牌和企业表示祝贺,也祝愿他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活动一直以积极推动北京商业繁荣发展为己任,本届评选主题定为“创新商业 优化民生”,其目的在于推动北京商业企业通过创新经营在经济转型大势中发掘民生消费商机、探索与国际商贸中心建设相契合的发展战略,展示首都商业发展的新形象,促进市场的繁荣与活跃。

  北京要建设成为国际商贸中心,其中重要的标志就是商业品牌的聚集度,不仅要使全国和国际知名的商业品牌云集在北京,更需要北京创新一批有自主产权能走向世界占领国际市场的北京品牌。

  我们期望通过“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活动的开展,促进和加快形成北京服务的整体品牌形象,更能推出一批北京创造的品牌。进一步促进北京市场的成熟与完善,使更多商业品牌做强做大,为首都北京早日建设成为国际商贸中心贡献我们的力量。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