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因成熟而卓越

出处: 作者: 网编:任海超 2015-12-04

到今日,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活动已经走过了七个年头。经历了培育、成长、稳定与创新,这个活动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受到业界的认可与重视。由此呈现的一系列优秀的品牌企业,也伴随着参与我们的活动,更严格地要求自己,更努力地经营自己,更诚信地对待消费者,并因此而崛起、壮大,形成更强的影响力。

  七年以来,评选活动经历了不同主题,将每一年北京商业的精髓提炼出来,融入商业企业的发展必经过程。

  2011年,“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北京深化经济转型、扩大内需的战略元年,消费继续在北京市经济增长中扮演首要引擎的关键角色。2011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到6900.3亿元。这一年里,北京商业领域通过创新,在国内经济结构转型中获得稳步发展,在服务和优化民生消费方面表现出积极的作用。

  本届评选活动“创新商业 优化民生”的主题,呈现的正是北京商业企业通过创新经营在经济转型大势中发掘民生消费商机、探索与国际商贸中心建设相契合的企业战略这样一种风貌。

  北京经济发展的成就,与商业企业的努力密不可分。在今年的颁奖盛典中,我们邀来中国著名时装设计师郭培带来经典的“青花瓷”系列服装秀;邀来中国三大男高音激情演唱;更有模特陪伴获奖企业掌舵人缓缓步上颁奖盛典的“星光大道”。在“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活动的舞台上,京城商业企业便是名副其实的明星品牌。

  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所倡导的精神,正如北京市副市长程红所言——企业要把“品牌”放在更重要的、统领各种生产要素的高度上予以重视。

  今天的商业品牌明星将是明天引领北京商业发展的先锋,也必将是国际商贸中心城市建设进程中的中流砥柱。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