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曲面电视再掀普及风暴

TCL携苏宁、美的打造年终超级内购会

出处: 作者: 网编:张兰 2015-12-03

继“双11”之后曲面电视又将迎来新一轮的冲刺。

12月9日,TCL电视、苏宁、美的空调三大品牌开启强强联合,共同发起“1209超级内购会”。届时,苏宁门店将展开闭店销售,TCL电视及美的空调将以不亚于“双11”的超值钜惠,打造年末家电采购最佳时机,为消费者购买曲面电视提供了最佳的理由。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三方将共同投入超越千万级的促销资源。业内人士指出,此前众多小型的促销活动缺乏大品牌联合的“生态合作”优势,此次三大品牌联手出击,从采购、经销到渠道整体联合,提升产品覆盖范围、去除中间环节,真正为消费者带来更实惠的价格、更优质的产品。

据悉,此次内购会,当红的产品正是以H8800A-CUDS为代表的TCL H8800曲面系列。H8800拥有迄今为止弧度最大的4000R黄金曲率屏、创新的曲面高色域技术、领先的曲面4K技术,为用户带来色彩更丰富自然、画质更细腻的视觉享受与震撼的环绕式立体视听盛宴。

在此前“五一”、国庆、“双11”等活动中,曲面H8800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销量一直名列前茅,助力TCL在全年多个月抢占了国产曲面电视零售量份额第一的位置,H8800也成为2015年最受欢迎的曲面电视产品之一。此外,H8800还登上阅兵前线指挥车,为阅兵提供强力的技术保障,更揽获国内外重量级行业大奖15项,让全球消费者都认识、喜爱曲面电视。

2015年时尚高端产品之一的超薄平面电视C1,本次也将作为TCL的主力产品参与活动,与曲面构建时尚电视豪华阵营。作为TCL第三代黑水晶超薄电视,C1一举打造了“薄、黑、快、潮”四大优势,超薄全金属机身、第三代真彩高色域黑水晶技术屏幕、64位BIT芯片、内置C运动、K友汇、腾讯视频等多种娱乐新应用。为年轻时尚一族带来年度轻奢首选,打造轻松跨入高品质时尚新生活的绝佳时机。

“这是2015年惟一一次TCL电视与苏宁、美的空调的联合活动,产品阵营强大、让利幅度空前,一年只有一次。”TCL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内购会TCL与美的空调共同携手国内家电渠道领军者之一的苏宁电器,通过最直接的渠道运输、最全面的产品供应,将最实惠、品质最佳的产品送到消费者的手中,带来更加舒适的购物体验,真正让消费者享受到员工专享的福利价。

据介绍,活动前夕,消费者可通过预存订金获取内购会入场凭证,享受预存10元抵100元、预存20元抵200元、预存30元抵300元的惊喜优惠。同时,三大厂商还联合推出惊喜好礼,只要购买TCL电视、美的空调各一件或以上,即可获得苏宁电器加赠的赠品及TCL、美的两大品牌返利券,层层优惠一波接一波。

“这不仅是一场企业联合打造的年末活动,更是一次消费者离曲面电视最接近的时刻。”业内人士认为,曲面电视正在以势如破竹的声势横扫电视市场,成为年末最受瞩目的明星产品,此次内购会就是入手曲面的最佳时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