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首都文化消费

西藏题材成果展助阵李可染艺术基金会新馆开幕

出处:中国书画周刊 作者:记者 隋永刚 网编:张兰 2015-12-03

李小可作品 

北京商报讯(记者 隋永刚)近日,“蓝天净土·高原画派——西藏题材创作工程首期成果展”在李可染艺术基金会美术馆新馆盛大开幕,同时举行了“新馆开幕庆典”。展览将持续至12月10日。

作为西藏当代美术题材的一次群体性展出,展览旨在呈现西藏文化的底蕴与发展及相关艺术创新成果。李可染艺术基金会理事长李小可是“西藏当代画派”的倡导者和创始人之一,他多年以来为推广西藏当代绘画而积极奔走,并促成此次活动。参展画家来自汉藏两地,包括韩书力、李小可、袁武、余友心、丁方、林跃、计美赤列、巴玛扎西、郑山麓、边巴等。展览展出作品约150幅,并包含水墨、油画、重彩等多种形式。

据悉,展览由中国美术家协会、西藏文联、山水文园集团和李可染艺术基金会主办,北京可创文化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