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全聚德西客站店五年创佳绩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03
  干烧鲍鱼鸭脯
  糟溜鸭三白
 

  4月26日,全聚德西客站店将迎来开业五周年生日。这一天,标志着鸿坤店已经成为历史;这一天,预示着西客站店完成更名进入新时代。

  记者了解到,全聚德西客站店的这次更名,完全是因为合作方的变化所致。但是,作为全聚德进驻五星级酒店的第一家直营店,其总经理汪涛表示,无论店名如何更换,不变的是那一炉百年炉火。如今,西客站店继续延续着五年的成功轨迹强力奋进。

  婚宴独当一面  五年收入超千万

  全聚德西客站店自2007年4月份开业以来,依托身在酒店的环境优势和周边竞争态势,通过不断挖掘自身优势,定位了婚宴服务为主的经营定位,原班来自前门的厨师和高管服务班底,让该店的人员素质、菜品质量以及服务水准明显技高一筹。好的菜品和服务使得西客站店的婚宴口口相传,连年婚宴接待量不断攀升。

  为了迎合越来越多的婚宴需求,2009年,西客站店成立了“婚庆工作室”,将婚宴的项目进行了延伸,方便顾客进行多种选择,吸引更多的潜在客户,同时确立“喜福汇”的经营定位,将“喜”与“福”这两个中华传统文化中代表喜庆、吉祥的文字进行整合,打造专属于西客站店的经营文化定位,真正打造出一个五星级酒店中的“老字号”餐饮精品店。

  记者了解到,自开业至今,西客站店的婚宴接待数量累计约400份;收入近1200万元, 接待婚宴嘉宾61079人次,保持婚宴收入占总体收入的20%左右。据不完全统计,今年,西客站店的婚宴预订已达到105份。

  爱心助社区  服务美名扬

  年仅31岁就获得了“中国服务大师”等多项殊荣,全聚德西客站店副总经理张英华无疑是全聚德年轻一辈中的后起之秀。身为西客站店副总经理,张英华在西客站店五年的工作中,注重各部门的沟通和配合,使店里的公关营销、餐饮服务、厨房菜品,全部围绕新定位开展工作,相互配合,促进了经济效益的逐年提升。

  与此同时,店里的公益活动也如火如荼。“为社区送温情”是西客站店坚持已久的公益主题活动。据介绍,以“冬日送温情——1864碗鸭味养生腊八粥免费送”为主题的公益活动该店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年,在为孤寡老人送粥的同时,也带去了全聚德人的关心与问候。

  “喜福店堂欢乐颂,小鸭助学众开怀”的活动,是西客站店为周边社区有困难的中小学生在店里提供一个可以安心学习的安静区域,并为他们提供冷饮。

  每年辞旧迎新时节,西客站店都会开展“爱心传递贺新年”活动,为周边社区的残疾儿童购买学习用品并送到家中,并在元旦当天邀请他们到店里品尝全聚德烤鸭以及特色菜品。

  店庆连“五一”  实惠配好礼

  今年“五一”期间,该店推出“欢度‘五一’小长假,缤纷美食享健康”的营销活动。

  针对‘五一’期间旅游宾客增多的情况,餐厅大厅午餐推出适于团队选用的“五一”特惠休闲宴及鸭类便宴套餐;单间在保留高档宴会套餐的同时,推出了“庆五一,送健康,新意美食宴”的宴会套餐,供新老宾客选用。另外,为宾客免费拍照留影、赠送节日特色礼物、抽奖活动等都给消费者营造了一种温馨的就餐氛围。

  节日活动期间,推出午餐“特惠休闲宴1000元/10人桌的团餐及鸭类菜的便餐;配选多款“健康美食宴”套餐、创新菜及煲汤,供宾客享用。记者了解到,在西客站的新菜单中,增加了许多营养清爽的创新菜。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