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5年门店要达700家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03
 
 
 

  永和大王目前已经在全国13个省、直辖市的37个城市,拥有近300家餐厅,主要分布在北京、上海、深圳、武汉等一二线城市。目前,北京已经有将近80家门店,接待顾客数以每年30%-40%的幅度稳定增长。

  2011年,配合北京市政府的民生政策,永和大王积极参与了早餐工程、养老助残餐桌、农餐对接等活动,一方面方便了百姓、提高了生意,另一方面尽全力支持政府为老百姓办实事。在2011年、2012年由工业信息化部发展促进中心指导,中国品牌研究中心举办的中国“品牌力指数调研”(简称“C-BPI”)中,永和大王连续两届获得“中式快餐连锁行业品牌力指数第一名”。

  随着团队不断完善和成熟,未来5年到10年将会是永和大王的快速发展期。永和大王计划2015年达到700家门店规模,2017年达到1000家门店规模。随后,永和大王也计划走向世界,在美国等海外市场开店。

  今年,永和大王将重点推广“广式现蒸靓汤”,针对不同季度推出不同口味的蒸汤供消费者选择。在即将到来的夏季,还将推出果茶饮料、绿豆沙、芋头布丁等甜品。为了保证永和大王所有产品的品质,永和大王拥有强大的供应链,能保证从产品到原料,从品控、保藏、物流到出品时间都严格实行数字化管理,从而确保每家门店的产品都始终如一地保持卓越的品质。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