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将标准、制度变量化行动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03
 
 
 

  目前,很多餐饮企业都有一套先进的管理制度,然而制度的执行在企业内部却经常存在不一致性,从总裁到管理部门再到一线员工,对产品的监管标准往往不能统一,导致管理缺失。面对这些问题,合兴餐饮总裁洪明基清楚地意识到,只有程序文件化、文件数字化、数字标准化、标准易操作化,才能将制度落到实处。要把标准、制度变为可量化的行动才是企业成功的关键。当然,这也是企业最难做到的。

  合兴人在认真学习和贯彻先进的快餐企业管理理念中总结出,企业的制度不能照搬,但企业的理念可以复制,从而实现工业化生产、产业化发展。要把复杂的理论简单化、人性化,并将其升华为可以指导和提升企业员工工作的一种理念,督促员工时刻坚持“良心品质,健康美食”的追求,把责任贯穿到日常的细微中,从而为顾客提供优质放心的产品。

  洪明基通过吉野家和DQ产品,将合兴集团的饮食文化以及健康饮食的重要性努力向消费者传播,引发人们对身体健康的重视。同时,为了能在健康饮食市场到来之时抢占先机,洪明基和集团高层全面加强了对吉野家连锁餐厅、产品和供应商的管理。正是这些对自己近乎苛刻的要求,使吉野家、DQ在市场来临之时,迅速成为中国消费者最喜欢的用餐场所之一。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