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海参菜品一年卖1300万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03
 
 
 

  丰泽园以经营正宗鲁菜见长,特色金牌菜品“葱烧海参”不仅是丰泽园的看家菜,而且在社会上备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海参王”已经成为了丰泽园的象征和代表。

  2011年,丰泽园的海参菜品实现销售收入1300多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2%。丰泽园的特色食品享誉京城,每年都要搭建年货大棚满足消费者的购买需求。去年,销售“八大件”等礼盒4.6万盒,实现销售收入600万元。

  在营销上,丰泽园做到元旦、春节、元宵节、情人节、“五一”、“六一”、圣诞节等重大节日“月月有活动,节节有亮点”,使顾客时时感受到老字号的新变化。婚宴市场一直是丰泽园销售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饭店也根据市场需求推出了多种不同价位的婚宴套餐菜单,设计制作了“丰泽园中式传统婚礼”一条龙服务等多项特色服务。2011年,丰泽园共接待婚宴244份,接待宾客2.8万人次,取得销售收入近600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9.23%,创造了全聚德集团婚宴销售数最高纪录。

  为提高全员食品安全意识,在不断完善食品安全应急预案的基础上,丰泽园开展了食品召回应急预案演练。通过演练,使员工很好地掌握了对问题采取有效处置的方法,对食品安全问题的防范意识有了明显提高,同时也进一步规范了工作流程,有效地保证食品安全。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