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华晨汽车携多款首发车型闪耀北京车展

出处: 作者: 网编:任海超 2015-12-03
 
 
 

  第十二届北京国际车展上,自主品牌的主力军华晨汽车携旗下中华、金杯两大品牌14款整车和4台自主研发的发动机盛装亮相。其中,大中华II概念车、中华V5四驱版、中华H230、中华H530增程式纯电动车、中华骏捷Cross 12款、中华骏捷FRV 12款以及中华TRUST跑车共7款车型均为全球首发。

  “汽车企业惟有创新才能做强,而改革正是企业创新发展的活力之源。”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祁玉民表示:“未来,我们将继续推进国际化发展、面向全球引进高端人才;并进一步落实现代化管理,建立高水平的管理团队和营销团队;同时加速市场化进程,立足当前、着眼未来,搞好老产品改进与新产品开发;按照‘国际化、现代化、市场化’的要求,最终实现今年将华晨汽车打造成为销售收入过千亿的企业集团战略目标!”

  一化:推进国际化发展  

  意大利顶级设计师加盟华晨研发团队

  在本届车展上,华晨汽车国际化的研发团队也出现在车展展台,与广大消费者近距离交流。其中,今年年初履新的华晨汽车工程研究院高级设计总监、意大利著名设计师迪米特里·维切多米尼是首次在华晨汽车的大型活动中亮相。

  祁玉民表示,“华晨汽车要发展,就要把国际化的视野、国际化的机制、国际化的管理、国际化的人才纳入华晨汽车发展之中,实现华晨汽车新突破”。据悉,仅2011年,华晨汽车通过技术合作和全球化招聘,引进国内外知名车企的高水平技术、管理人才52人。其中,外籍专家8名,领军型专家7名,国外项目团队3个。今年,华晨汽车还将进一步加大人才招聘力度。

  二化:加速市场化进程  

  “三心”承诺实现服务品质跨越式发展

  如果说国际化人才的引进是为了打造更多高品质产品,那么服务品质的提升则是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有车生活。在车展现场服务品牌华晨之家正式宣布推出全新“三心”服务承诺:通过全时星级救援让客户“放心”,通过专属服务顾问的“保姆式服务”让客户感觉“贴心”,通过关爱代步用车让客户感觉“随心”。

  华晨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华晨汽车将大力实施品质(质量)工程和市场(用户)工程,将品质提升作为立企之本和企业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市场为导向继续抓好以品质为核心的“三品”工程,进而实现服务品质的跨越。

  三化:打造现代化管理体系  

  推动销量达成突破式增长

  作为一个快速成长型的企业,华晨汽车凭借多年的发展经验,创建出一套适应未来可持续发展的现代化管理体系。除了在研发系统进行现代化管理体系变革、规划新品问世周期外,华晨汽车还在生产管理中引入宝马EFQM业务卓越模式,在每一个生产细节中提升产品品质。在管理变革中,按照“简捷高效、扁平化、条块结合”的原则,重新设计管理组织结构,通过科学规范的母子公司管理模式,实现了集团汽车产业链的协同和规模效益,增强了集团核心竞争力。

  此次华晨汽车携旗下明星阵容亮剑北京,不仅打造了一场绿色精品的饕餮盛宴,更彰显了其自主品牌领军者的地位。

  商报记者 王万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