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Jeep克莱斯勒双品牌联袂出击2012北京国际车展

出处: 作者: 网编:任海超 2015-12-03
 
 
 
 
 
 
 
 
 
 
 
 

  2012北京国际车展,克莱斯勒将以龙等中国元素为设计理念,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E4馆超过1200平方米的展台上发布两款概念车:Jeep牧马人龙图腾概念车,以及克莱斯勒300如意概念车。

  这是克莱斯勒公司首次以中国元素为核心设计理念推出概念车,足显克莱斯勒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同时也昭示了克莱斯勒将以Jeep和克莱斯勒两大品牌互为补充,推进中国业务的未来规划。

  看点一:Jeep牧马人龙图腾概念车

  龙象征着力量和权势,在中国文化中拥有崇高地位。克莱斯勒将龙元素融入到Jeep牧马人概念车别有深意。正如这款车的主设计师郑之白所说:龙,总是在最险峻、最神秘的地方出现,也是只有Jeep牧马人才能征服和展示自我的舞台。他们在骨子里有着同样的精神气质。设计团队在保留Jeep传统的自由、经典、挑战的视觉基础上,进一步融合了龙的精神与气质。Jeep牧马人龙图腾概念车的亮相,是希望带给中国消费者一些别样的感受。

  据介绍,Jeep牧马人龙图腾概念车以两门版硬顶牧马人Rubicon为原型,采用晶炭黑车身,配以中国龙的代表色——古铜金装饰,暗含王者之威。喷漆挡泥板和前保险杠装饰了晶炭黑花纹,引擎盖上的龙形花纹一直延伸至车身侧面,如同印上了龙纹身。除了晶炭黑的备胎盖印有龙图腾之外,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打开引擎盖,你可以发现舱盖内侧还藏有一只“潜龙”,可谓无处不“龙”。独特的18英寸龙爪形五辐亚黑铝合金轮毂采用闪亮的古铜金外缘,搭配35英寸的越野轮胎,尽显腾龙张力。

  内饰上,黑色和古铜金继续唱主调,全黑真皮座椅采用古铜金线缝制,座椅扶手和头枕侧面的Magic Wand高档金属质感真皮凸显尊贵。此外,座椅侧面还采用龙鳞纹的古铜金真皮包裹,难掩贵族之气,加上头枕上激光雕刻而成的龙图腾,坐在车内的乘客犹如坐上“龙椅”一般。钢琴黑仪表盘典雅大气,古铜金装饰的方向盘做工精良,车门内侧用真皮包裹,并用金线缝制,王者风范呼之欲出。连车内地垫都非常注重细节,龙形图案细致入微。

  看点二:克莱斯勒300如意概念车 

 

  与Jeep牧马人“龙图腾”相辉映的是克莱斯勒300 “如意”概念车。“如意”通常是用奇珍异宝,历经鬼斧神工雕琢而成,在中国传统文化里象征权力和福泽。这款概念车将豪华现代感与源远流长的中国文化相结合,是专为中国市场而生的豪华概念车。

  克莱斯勒300 “如意”概念车大量运用钢灰色为主色调,印有如意标识的镀铬格栅、蓝灰色钢化玻璃营造出整体的豪华感。最能体现如意设计特点的莫过于22英寸的十辐合金轮毂,弯曲的辐条恰似华丽精美的如意。而行李箱盖上的如意样式的花纹,则与龙版牧马人发动机舱盖下的“潜龙”有异曲同工之妙。

  克莱斯勒300 “如意”概念车内部采用法式双缝线工艺,浅霜色真皮座椅上印有如意云纹,加上黑色镶边,奢华无比;对品质的极致追求还体现在影音系统上,此次克莱斯勒特邀到顶级传奇音乐人Dr.Dre合作,设计和调教出专属的世界级专业10声道音箱系统,具有令人震撼的音乐效果。

  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

  细节全面质变创立豪车内饰新标杆

  秉承“大胆创新 自成潮流”的品牌理念,克莱斯勒品牌携其旗舰产品——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重返中国市场。这款全新300C无论在设计、性能还是做工品质上,都将“非同质化”的造车理念发挥到极致。尤其是整体内饰布局,颠覆美式豪车传统,以游艇风格的设计语言,将豪华大气、尊贵典雅彰显得淋漓尽致,从视觉、触觉、听觉等方面为消费者提供最高品质的体验。为大胆创新的新一代企业家和国际精英,提供了一辆符合他们自己“敢于不同”内在特质和个性的豪华轿车。

  从最初的材质选择开始,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就坚持在所有细节使用最高档的用料:采用玛莎拉蒂专属的Poltrona Frau “Foligno”意大利豪华真皮包裹,原产自西班牙的高档Nappa全粒面真皮座椅,实木嵌饰的表面经过精细的去光泽处理,在体现车内豪华档次感的同时更还原出木材天然去雕饰的美感。

  舒适性配置方面,同级别惟一应用全圆周加热的真皮包裹豪华多功能方向盘,在享受驾驭乐趣的同时更体现出克莱斯勒对品质的极致追求。驾驶员座椅、收音机、方向管柱、外后视镜以及踏板均有记忆功能,令专车真正专属;前排电动加热座椅的贴心设计,让驾乘人员倍感舒适性;人性化的前排智能杯,配备加热和制冷功能,根据不同情况具有不同颜色的LED荧光照明;E-Shifter 电子排挡杆采用游艇换挡杆造型,D 挡(舒适) 和 S 挡(运动)程序满足多样的驾驶需求;蓝宝石背光的炮筒式组合仪表备受消费者青睐;而营造同级别最为安静的车内空间,并非仅仅考虑声音的强度去抑制噪音,更着眼于音质的优化——消除敏感频段的噪音,不仅让外界喧嚣远离驾驭空间,更为车内享受优良音质创造绝佳条件。不仅如此,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还拥有作为豪华轿车标志装备的全景双片式天窗,覆盖车顶70%以上的面积,一键式开启功能启动,驾乘者即能拥有超大视野享受。

  更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为消费者呈现了殿堂级的音质享受:当打开车内音响,由顶级音响品牌Harman Kardon带来的绝佳音质,将从遍布车内的,多达19只的Greenedge高效扬声器中倾泻而出。而营造出全方位、富于层次感的影音感受的LOGIC7环绕立体声格式,除在全新300C上使用之外,同样也应用于劳斯莱斯、奔驰S级、宝马七系上,足见克莱斯勒对于全新进口300C寄予厚望。

  在设计、性能以及做工品质上的全方位升级与创新,造就了“非同质化”的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它将为克莱斯勒品牌在中国的强势回归吹响号角,也为国内豪华轿车市场提供了“非同质化”的选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