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路虎多款重磅车型首秀北京车展

出处: 作者: 网编:任海超 2015-12-03
 
 
 

  世界顶级奢华品牌、豪华SUV领导者路虎(Land Rover)精彩亮相2012第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车展,为广大观众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汽车饕餮盛宴。路虎展出三款重磅车型:全球首秀的揽胜极光维多利亚·贝克汉姆限量版、中国首演的路虎DC100卫士概念车,以及完成伯明翰到北京“远征之旅”的全球第100万辆路虎发现。每一款车型均以其独特魅力展现路虎品牌的极致奢华及其产品的卓越性能,并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无与伦比的视觉冲击力。

  揽胜极光维多利亚·贝克汉姆限量版:

  英伦的极致诱惑,显耀个性奢华

  全球首发的揽胜极光维多利亚·贝克汉姆限量版当仁不让地成为展台的明星。该车型由路虎全球设计总监哲芮勋领衔的路虎设计团队与2011年英国时尚大奖年度最佳设计师品牌得主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共同合作打造。英伦奢华的精髓是路虎品牌与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品牌共有的印记,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将敏锐的时尚触感融入路虎的设计理念,坚持揽胜极光DNA的同时,延续个性化的设计理念,并通过低调内敛的色彩和丰富的细节变化诠释英伦气质。该限量版揽胜极光车身采用高品质手工调配的亚光灰漆,多处细节融入玫瑰金装饰,并采用顶级材质和精湛工艺,凸显其个性化定制的奢华时尚设计主题。这款三门四座车型奢华之余更添运动风范,搭载动力强劲的240马力2.0升涡轮增压全铝汽油发动机,并配有四轮驱动和路虎备受赞誉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

  DC100卫士概念车:

  经典卫士的全新诠释,抒写不朽传奇

  另一款重磅车型非在中国首演的路虎DC100卫士概念车莫属。作为承载路虎品牌核心基因的重要车型,该车以路虎卫士为原型设计,并在2011年的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次亮相,本次车展,它正式走向中国消费者。DC100卫士概念车是对路虎经典卫士的全新诠释,其旨在展现未来设计语言,在撷取卫士原有的开放简洁风格的同时,融入更多时尚、前卫的因素。路虎DC100卫士概念车可以说是新一代卫士的雏形,它的推出是对路虎核心基因——超凡功能、多用途和先进设计未来发展方向的诠释。

  全球第100万辆路虎发现:

  完美的征程,承载荣耀与梦想

  路虎展台上,与这两款重磅车型比肩而立的是全球第100万辆路虎发现,它的诞生彰显了路虎制造世界顶级奢华全天候全地形汽车的里程碑成就。该车刚刚完成从其诞生地伯明翰到北京、长达13000公里、为时50天的“远征之旅”。其穿越了世界上地形条件最严酷的一些路段,并为IFRC(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筹款100万英镑,用于资助乌干达水源净化工程。路虎发现是当今功能最强大、用途最广泛的全天候全地形豪华SUV,也是路虎斩获奖项最多的车型,已赢得200余项国际殊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