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科博会论坛抓紧实体经济主线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02

  本届科博会论坛以“规模适度,打造精品”为原则,八大论坛嘉宾云集,围绕转变发展方式和做强实体经济展开探讨。

  其中,在5月23日-24日将举办的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论坛,主题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与经济转型”。该论坛包括四部分,集中研讨新能源汽车与高端装备制造业的发展,新能源与节能环保产业发展与融合,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与创新,新材料与生物产业的发展与提升。

  中国能源战略高层论坛则以“推进节能减排,提高能源效率,助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为主题,重点围绕认真落实“十二五”节能减排综合性工作方案、加强重点领域节能减排,发展新兴能源产业、提高能源效率等方面展开交流与互动。

  此外还将举办中关村创新论坛暨中国科技创新发展国际论坛、中国云计算国际论坛中国金融论坛。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