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300个产业项目亮相科博会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02

  本届科博会将突出展现区域合作成果和开放态势,促进科技招商,加快产业转型。全国30多个省区市组成由政府牵头、企业和科技园区为主体的代表团将全面参与科博会活动。

  据本届科博会组委会介绍,以开放的姿态,展示当地产业升级中形成的特色优势产业及区域合作成果,面向全国和世界吸引科技资源,广泛开展招商合作,成为本届科博会省市区参展的最突出特点。

  其中天津、广东、广西、山东、山西、陕西、安徽、吉林、贵州、宁夏等18个省区市和独立参展的江苏苏州工业园、广东东莞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湖南汨罗工业区将全部以“特装”形式亮相展览会,整体展示近年重点发展的优势产业及高新技术成果。

  截至目前,科博会推介洽谈活动已先期收到山东、青海、四川、新疆、湖南等23个省区市上报的重点产业合作项目近300个。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