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曹忆南:尽显笔墨神韵

出处: 作者: 网编:任海超 2015-12-01
  《江韵》 68cm×46cm
 
 

  曹忆南,艺号阿易,生于1958年,现为北京诗词、书画多个协会之成员。

  欣赏曹忆南的积墨山水画,造化在手,心远无穷,质沿古意,文变今情。独辟蹊径,堪为上品。给人既气势磅礴又耐人寻味的感觉。生在北京,长在北京,生活在北京的曹忆南对北方的山山水水情有独钟,笔下创作的全是北派山水。

  或许是他气质性情所致,或许是他经历得太多,曹忆南淡如秋菊、平静谦和。自然的山川、河流、树石、云烟、村舍在他的眼中是那样的质朴平易、和谐安详。

  多年来,曹忆南坚定地走在体验自然、亲和自然、感受自然,在自然中发现和创造美的道路上。他的足迹踏遍祖国的天南地北,他用全部的心灵投入大自然的怀抱。他的艺术境界也由此而逐渐升华,对艺术的领悟也日益深沉。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