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郭文杰:简淡清逸 秀雅天真

出处: 作者: 网编:任海超 2015-12-01
  《富贵春江》 68cm×68cm
 
 

  郭文杰,山东曲阜人,字砚侯,墨若;号耕庐,抱砚子;别署月耕斋主,又抱砚山馆主人。1991年毕业于聊城大学艺术系。2005年就读于中国艺术研究院杜滋龄工作室首届硕士研究生课程班。 

  他的国画作品曾荣获文化部主办的“迎97香港回归”中国书画作品大奖赛人物画优秀奖,并在北京中国美术馆展出;2000年入选山东省跨世纪中国精品展;2006年入选中国美协主办的“纪念中国美术大师李若禅艺术馆开馆”暨全国中国画作品提名展;2005年杜滋龄工作室师生作品联展在广西柳州隆重展出;2006年由《中华书画》杂志出版《郭文杰专辑》画集,在北京逸致轩艺术中心画廊举办个人画展,并多次在广东、广西、沈阳、青岛、扬州等地举办书画作品联展及个展;2007年由四川美术出版社推出“当代画坛实力派画家”——《郭文杰水墨》精品贺岁台历。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