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今年“十一”怎么过?拉手网伴您实惠玩北京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01
 
 
 
 
 
 
 

  “糟糕透了!”小李回忆道:“每逢‘十一’黄金周,北京各大景点总是人满为患。”的确,从出行到景点购票,你总会看到蚯蚓般的队伍在你前后蜿蜒。难得的黄金长假,白白扔给人山人海。人人都有出行计划,结果是计划比不上变化。国内超人气团购网站拉手网针对“十一”长假隆重推出三大专场团购,带给用户轻松、省钱的超值VIP享受,让您在北京度过一个拉风的黄金周。

  乐翻天:“水立方”嬉水乐园

  汇集近30个北京著名景点和附近45家品牌酒店,有玩有住,自由随行,让您享尽“新京味儿”。闻名世界的“水立方”嬉水乐园,30摄氏度室内恒温,四季如夏,让您在水上乐园玩出欢乐,玩出激情;欢乐谷——大家心中放松冲刺的天堂,专为大学生而定制,会让您发现有学生证真的超值、超赞!

  全家乐:京郊周边游

  亲,有木有体验过一边在索滑道上享受冲刺冒险的刺激,一边尽览八大处风景?富斯特索滑道——让您在安全中尽情爽一把。蟹岛——一个充满神秘而快乐的地方,玩累了还可选择再团个泡温泉,相当完美!市场价410元的蟹岛嘉年华娱乐套票一张拉手网仅售58元。17项让人心跳刺激的项目任您挑选,蟹岛嘉年华让您体会不一样的惊险刺激!而且还能领到免费餐券一张。老北京都知道的“十渡”,让您体验农家院的舒坦。位于十渡风景区西庄村口的农家小院,依山傍水,风景独特,环境幽雅,夜晚更显静谧,是个放松心情的绝佳去处。

  “震汉来袭”:汉丽轩专场

  久居繁华都市,是否觉得应该换个饮食环境?完美BBQ,让您的长假体验更上一层楼!回味学生时代野外烧烤之旅,当然想再度寻找那久违的感觉。拉手网之汉丽轩烧烤专场让您尝遍天下美食,尽饮美酒佳酿,给您提供完美的烤肉大餐,定让您回味无穷!截至目前,拉手网汉丽轩BBQ专场已有2万余人购买。在这里,市场价最高59元的汉丽轩自助烤肉一人次仅售39元!独特的烤肉超市模式,全开架式自助消费,您可根据自己的口味随意选取200多种美味!甩开腮帮,想吃就吃,实惠与美味的完美结合,带给您绝对畅快的至尊享受。

  收获“北京爱情”:婚纱专场

  爱情的永恒缘自浪漫的体验。在“十一”长假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情侣们能够为彼此留下爱的点滴记忆,不失为一种完美的人生体验。毫无疑问,这个季节是实现“北京爱情”故事的最好时机。拉手网为热恋中的情侣们提供京城三大著名婚纱服务专家。菲儿婚礼仅售0元!到店另付2388元即可享受市场价7498元的菲儿婚礼策划公司婚礼策划套系一份!贴心的服务,浪漫的追求,让您享受有味道的婚礼。

  不怕北京人多,就怕你玩儿不出好的体验。拉手网为您真诚打造“十一”专场超低折团购,大多数团购7折以下,更有低至1折。在这特殊的季节里伴您度过非一般的北京之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