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小酌在京城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01
 
 
  激情打碟DJ
  迷幻空中酒吧
 

  酒吧是最能体现一个城市文化与态度的场所。在这里,人的各种情绪可以得到释放。人的性格不同,选取的酒吧风格也各不相同。所以城市拥有的酒吧风格,正代表了一个城市的包容程度。但不论风格,亦不论性格,到此的人都有一个愿望,这就是把酒言欢、品味生活。

  亮点:京城最潮夜店,帅哥靓女“超多”,人气“很旺”。音响俱佳,大牌DJ云集

  针对人群:白领、潮流人群

  人均消费:300元

  营业时间:20:00-6:10

  地址:朝阳区工体北路工人体育场北门西侧

  电话:65302889

  亮点:身处65层置身云端,独享北京夜景

  针对人群:商务人士、商业精英

  人均消费:200元

  营业时间:17:30-2:00

  地址: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号柏悦酒店65层

  电话:85671838

  MIX  京城潮流聚集地  

  对于每一个Party animal而言,MIX是绝对不容错过的。作为Club的龙头,MIX拥有最纯正的hip-hop音乐,最激情的灯光和最具时尚的装修布局。因此,MIX在每一个夜店玩家心中都有着无比崇高的地位。

  红色是MIX的主题色,身处舞池中央,伴随激情的音乐和富有节奏的镭射灯光,红色会诱发你体内的激情,让你越发痴迷、陶醉。

  北京亮  低调高空爵士吧

  说到玩酒吧,哪里又有品位,又可低调独享幽静,就必须提到柏悦酒店的北京亮酒吧了。步入那堵“石墙”,身处65层的你,仿佛置身云端,将脚下的北京城夜景尽收眼底。

  北京亮酒吧拥有其他酒吧不能比拟的绝对最佳景观,而绝佳的私密性又使到这的客人显得雍贵而低调。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