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顶级会所 私享时光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01
  七叶香山华灯初上的惟美景象
  鲜花簇拥下的马奈草地
  风景如画的乙十六
 

  2010年秋,一位60岁的德国老太来中国游玩,她在报纸上看到了一个名叫七叶香山的会所。被报纸上刊登的景色吸引,她寻到了位于香山脚下的七叶香山。来到会所,老太兴奋极了,激动地说,这儿景色真美,像回到了远在德国的家乡。

  体验者说:“设计感很强,通透、纯净,与屋外的颐和园和香山融为一体。来到这儿什么都不想做,只想静静坐会儿。德式西餐非常正宗,德式啤酒非常好喝,尤其是小麦啤酒,醇香浓郁。总之环境相当棒,适合办婚宴、商务宴会、休闲活动等。”

  七叶香山——

  最美自然风景会所

  在群山掩映之下,果园树林环抱之中,纯正的欧式建筑与幽雅的自然环境融为一体。七叶香山会所里,名贵花木的优美花园被自然分割成了丘比特山、香水花园等区域。34株珍贵七叶树是从万里之外的云贵原始森林移植而来。

  美景之外,美食和美酒令人沉醉。其自酿的新鲜啤酒采用整套德国进口酿酒设备,依德国1516年的古法酿造。有口味纯正的黄啤、黑啤、小麦啤酒等。

  推荐理由:13件上百年历史的德国老家具夺人眼球

  人均消费:400-500元

  营业时间:11:00-24:00

  地址:海淀区万安东路普安店266号

  电话:62720130

  体验者说:“画廊很古朴,展画的墙是从南方打捞上的沉船木制成,历史感很强。整体装修风格是法式的,每一个区域的家具都很不一样。外面有大片的草地,视觉上非常养眼,要是在这儿办婚礼一定相当棒!”

  马奈草地—— 最美人文风景会所

  这儿是非常浪漫的一个地方,之所以叫马奈草地,是缘于爱德华·马奈的一幅名为《草地上的午餐》的画作,会所北部的画廊展有这幅名画的仿制品。会所如画,呈现出一种特有的贵族悠闲、舒适的生活场景,那片草地成为向往浪漫与优雅的人的精神乐园。

  你可以到这里的草地音乐会欣赏草地音乐盛宴,你也可以到这里的名家讲堂接受新国学文化的洗礼,你更可以沉醉在欣赏美轮美奂的景观建筑中。

  推荐理由:1200平方米的艺术空间里精品画作不胜枚举

  人均消费:1200元以上

  营业时间:10:00-14:00;17:00-21:00

  地址:海淀区四季青桥西杏石口路6号

  电话:88469888

  体验者说:“亭台楼榭、小桥流水给人宁静致远之感。处处雕梁画栋,满目皆是古色古香中国风。菜的口味偏重,有很多辣菜,不过味道很不错,适合商务宴请和办婚宴。”

  乙十六(地坛店)—— 最具中国风会所

  宅深巷静、幽林丽景、花木扶疏、古色生香。乙十六号商务会所因正门在和平里中街乙十六号而得名。晌午时分,光华灼碧、移步换景,是雅朋嘉客闲暇休憩的去处。

  北京地坛为明清两朝皇家大典圣地,每年皇帝必到此处朝拜,以祈求国泰民安、风调雨顺、五谷丰登。今日的“乙十六号会所”所处院落正是当年皇家大典时帝王休息的行宫。当年的繁华盛景,依稀能在雕梁画栋中寻见踪迹。中华风韵的写意在会馆的每一细微处展现,一山、一塘、一阁,风竹、枯沙、回廊围绕在雕梁画栋的建筑里。

  推荐理由:具有历史底蕴,粤菜精品地道

  人均消费:500元

  营业时间:11:00-14:00; 17:00-23:00

  地址:东城区和平里中街乙16号

  电话:64281188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