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今秋,酒醒何处?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01
 
 
 
 
 

  正如古树、咖啡厅以及历史悠久的酒窖,成为牛津、剑桥以及哈佛校园里久远弗变的文化景致,镶嵌在清华大学南门的清华校友酒窖也如一枚文化的徽章别在清华学堂的襟间。

  葡萄酒达人,两小时!

  希望入门?进阶?还是迈向专业?这都合适你。把一个完全陌生的你引入葡萄酒殿堂,这里有最快最便捷的途径。因为,练成葡萄酒达人,居然只需要两个小时!

  ●清华校友酒窖

  水木清华红酒香

  两小时速成葡萄酒达人培训,专为你打造、独一无二的葡萄酒旅游,让你感知艺术、尽兴人生的酒窖艺术中心……从红酒坊、葡萄酒培训、葡萄酒之旅直到艺术中心,清华校友酒窖,不仅给你放松的沉醉,更能给你艺术陪伴的惬意。

  法国61家名庄酒的酒品,你能品到意料之内的惊艳;法国萨尔斯酒庄、康特纳克酒庄、美国加州纳帕里弗森家族庄园等最具典型意义和独特品位结合的各国葡萄酒,还会给你意料之外的惊喜。

  依托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等,清华校友酒窖艺术中心集艺术家签约合作、艺术品创作、展示、销售、相关活动承办等于一体,致力于构筑艺术平台。中关村的空气中,从此弥漫起艺术的气息。

  清华校友酒窖要把世界红酒所代表的极致奢华和品位引入中国,更希望传递主人对红酒的热情、审美主张、文化情操和价值追求。

  葡萄酒旅游

  去法国,去惯了巴黎,有没有想过,再去,就去波尔多?去美国,总去洛杉矶,有没有想过,再去,只去纳帕谷?专为你打造的葡萄酒旅游,精彩不容错过。

  推荐理由

  清华园的红酒文化徽章

  ●镇店之宝:法国61家名庄酒酒品

  ●Call me:62525566

  ●我在这儿:海淀区清华科技园文津国际酒店四层

  这里是当红影星们出没的私密穴巢,这里几乎每个周末都有各界精英名流的狂欢“大趴”, 数百款来自旧世界和新世界的原瓶进口葡萄酒静眠在此,等待你的唤醒。热爱红酒的老饕们,如果你找到了这里,就准备迎接各种意外惊喜吧!

  ●国奥吉马葡萄酒俱乐部

  国奥村味蕾之旅

  沿着“鸟巢”与盘古大观中间一路向北,在奥运会运动员公寓的簇拥下,国奥吉马葡萄酒俱乐部就“隐遁”在五星级国奥村花园酒店二层。从古老的波尔多、勃艮第,到新晋的澳洲酒,主人精心尝试与挑选了每一瓶,构成了这里风格迥异的葡萄酒海洋。

  走进俱乐部恒温(8-14℃)、恒湿(50%-70%)的私藏酒窖,双排的橡木柜子对列两旁,每一瓶葡萄酒都尽享着主人们提供的奢华礼遇。

  在囯奥吉马葡萄酒俱乐部里,著名的五大酒庄与勃艮第高端列级庄园的葡萄酒并非主打产品,相反,阿尔萨斯与隆河谷地的小酒庄在这里却是主角。隆河谷地最悠久产区的希哈(Stray)、格纳西(Grenache) ;德国莫泽尔产区的白葡萄酒;澳洲最古老的哈迪酒庄数十款佳酿……

  窝在高贵的紫红色天鹅绒间隔中,就着耳边若有若无的爵士乐,私密浪漫中,来场极致的味蕾之旅吧!

  推荐理由

  小产区与名庄齐飞

  ●镇店之宝:阿尔萨斯、隆河谷地小酒庄酒品

  ●Call me:84373333-7032

  ●我在这儿:朝阳区国奥村花园酒店

  (科荟南路与林萃东路交界处)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