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张亮京:意象品读 寓情于画

出处: 作者: 网编:任海超 2015-12-01
  《蒲芳荷香》 68cm×68cm
 
 

  张亮京,汉族,1961年6月出生于河北省深州市,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北京市文联理事、北京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兼展览部主任、北京美协理事;北京美协区县美术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北京市东城区、西城区美术家协会顾问。

  近年来,张亮京国画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展览,入选北京市庆祝建国六十周年书法、美术展览、北京市文联成立六十周年书法、美术大展,作品被文化部、北京市文联等部门收藏。

  2010年,张亮京随北京市文联书画交流团赴台湾进行艺术交流,作品被台湾伯夷美术馆、台湾艺术大学所收藏。

  张亮京的作品不论是在抽象与具象、写形与逼真,还是在感触领悟、空间与时间等方面,它所凝聚的造型意象,翰墨表现,不仅具备视物感觉冲击力,更是树起了适意花草的精品标杆。

  张亮京在创作时,以其自身的生活履历去体验认识,其次从绘画意象去品读,寓情于画,使观者可依此比照今世花鸟画,从而感悟人生的点点滴滴。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