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寻找北京最独特的商品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01
 
 
 
 
 

  超市英文“super market”里的“super”真的是一个很神奇的单词。在大部分人的眼里,super意味着海量的商品选择,可以满足我们的日常所需。不过,在那些骨灰级的消费者那里,super绝对是形容超市魅力的不二之选!因为,超市里总有那么几种独特的商品,让我们牵挂和惦记。

  麦德龙

  尝鲜三文鱼

  去哪里才能买到最新鲜的三文鱼?答案既不是料理馆,也不是五星级酒店,而是麦德龙超市。

  麦德龙一直强调自己“批发商”的身份,五星级酒店和各大知名餐饮企业可都是它的客户。来自挪威和加拿大的顶级三文鱼运到中国的第一站,就极有可能是麦德龙。因此,直接去麦德龙采购三文鱼,也就意味着你可以吃到比五星级酒店还要新鲜的三文鱼。第一时间入口的三文鱼不仅味道极正,而且入口即化。

  地址:海淀区新建宫门路1号

  电话:62869888

  绿叶子超市

  品尝地道的欧美Pie

  对于欧美人来说,午餐或晚餐后,就着一杯咖啡或牛奶来一块Pie,这是最美好不过的事情了。

  然而,这么流行的甜点却在中国难觅踪影。于是,思乡心切的加拿大人西蒙开设了“A Food Affaire”公司,做各种各样的Pie,供在北京的老外解馋。没有专业的西方厨师,中国的厨师就按照食谱一遍遍地尝试,终于做出了西蒙心中最地道的Pie。

  “闭上眼睛,咬一口Pie,我会有回到故乡的感觉。”西蒙一脸陶醉地说。好吧,这么令人陶醉的Pie,有谁不想尝一尝呢?

  地址:朝阳区幸福一村甲5号联宝公寓1楼绿叶子超市“A Food Affaire”专柜

  电话:64177970

  乐购仕

  寻找“读懂”自己的花瓶

  花瓶也是有生命的。

  买到向往的鲜花不是难事,但能遇到一只贴合主人性格的花瓶却颇费工夫。即使再普通的鲜花,遇到一只能“读懂”主人的花瓶,也会变得熠熠生辉。

  苏宁乐购仕的每一款花瓶背后都倾注了大量的艺术灵感与激情,融入了典雅的设计理念。更重要的是,细品每一个细节的同时,你会有遇到知音的感动。

  地址:丰台区南三环东路27号

  电话:87670766

  Ole'精品超市

  感受天然护肤

  他是一名天主教父,却创造了令无数女人疯狂的欧洲顶级身体护理及香氛品牌克奈圃(Kneipp)。

  他就是塞巴斯蒂安·克奈圃,被誉为欧洲水疗之父。他在1891年创立了克奈圃公司,产品坚持不含防腐剂、色素、矿物油甚至致敏成分。近乎苛刻的生产工艺才保证了产品的一流品质和最佳效果。辛迪克劳馥、麦当娜、贝克汉姆、汤姆·克鲁斯等都是克奈圃的忠实使用者。

  地址:东长安街1号东方新天地

  电话:85186219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