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DIY我的假期 我做主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01
 
 
 
 
 
 

  对于经常去大商场的消费者而言,在“十一”长假是不是应该为自己换一种新鲜的生活方式呢?“Do It Yourself”——DIY的概念其实早已渗透到现代人的生活当中,简单来说,DIY就是自己动手,没有性别、年龄的区别,每个人都可以自己做,利用DIY做出来的物品自有一份自在与舒适。 

  首饰

  大爱银饰DIY

  大多DIY的店铺都是以做食品和陶艺为主,相反这间银饰DIY店铺显得尤为特别。现在到处是银饰店,这些贵金属不再是奢侈品。但工业化生产的商品,缺少个性和人情味。大爱银饰发现了一种可以用手捏的软银,这种材料最大的好处是可以随意塑形,制作简单,加上自己的创意,能制作出各种个性化的纯银饰品,它独特的魅力吸引了无数年轻消费者,其中绝大部分是为了送给爱人或朋友、家人有意义的礼物。

  我在这儿:

  海淀区海淀黄庄地铁站北500米欧美汇购物中心3楼007号

  荷包瘦了:200-300元

  Call Me:57270987

  美食

  文怡美食生活馆

  文怡说,某个阳光明媚的午后,约好三五知己围坐一起,喝茶聊天,随手捏起一块儿亲手烘焙出来的小饼干;某个灯光昏暗的夜晚,手捧着一个写有爱人名字的生日蛋糕,伴着点点烛光带着一份甜蜜的期许从厨房中缓缓走出……

  “文怡美食生活馆”为众多美食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和分享美食的精致空间。每月有6-8节免费课,15-20次包含烘焙、中餐、西餐、亲子、翻糖蛋糕等在内的多种形式的手把手DIY课程。想去体验的朋友们可以直接在其淘宝官网选好自己喜欢的课程直接下单,按照时间上课即可。

  我在这儿:

  朝阳区地铁望京西站东300米正对的咖啡色楼北京香颂2号楼20层2006室

  荷包瘦了:200元左右

  Call Me:84765173

  烘焙

  “玩儿”DIY创意空间

  那时我们只有一张白纸,却可以折出世界上最棒的飞机;那时我们只有一堆沙土,却可以砌出世界上最坚固的堡垒;那时我们只有一双小小的手,却可以创造出心目中最完美的世界;当我们徘徊在城市的灯火阑珊,也许会有一种莫名的伤感;想起那些只有简单、单纯的童年,回到那纯净如练的一片天空……

  “玩儿”DIY以烘焙、纸艺各种手工形态为载体,打造一个自由的创造空间。有快乐生活梦想的人,其实是在享受一个慢慢完成的过程;而喜欢手工作品的人,正是欣赏这种慢艺的美丽,一如你我向往的生活。跳出快速生活的框框,以平淡快乐的心情,表达对生活的热爱。

  这家店以手工烘焙为主,可以亲手制作蛋糕、慕斯、巧克力、泡芙等,还可以根据图片定制,享受十指交触默契的愉悦及DIY的乐趣。

 

  我在这儿:

  海淀区苏州街地铁站北500米

  长远天地大厦B2座3A08(4层)

  荷包瘦了:60元左右

  Call Me:82609841

  陶艺

  小木棉创意工作室

  “来小木棉DIY你可以天马行空,随心所欲。”北京小木棉是一家DIY陶瓷文化艺术工作室,它有陶艺拉坯、照片塑像、手工DIY针织、创意礼品等定制项目。小木棉采用景德镇耐高温高岭土瓷泥的陶吧,自备有电窑烧制1300度成瓷,具备丰富的釉和彩供您选择,能够制作出心仪的DIY创意陶瓷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在小木棉可以自己动手做出独一无二的个性礼品,还可以以真人为原型纯手工定做真人塑像,用五颜六色的陶泥塑出各种表情与姿态。当他们打开精美的包装,赫然发现里面的公仔居然是他们自己,会有怎样的惊喜和感动?

  我在这儿:

  海淀区清河燕清体育文化公园南500米橡树湾小区2期底商8-7

  荷包瘦了:60元左右

  Call Me:82816234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