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风动奢华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2-01
 
 
 
 
 
 

  这是一个拉风的配置,也是对奢华的追求。如今,汽车已不仅是代步工具,人们对其品质追求愈发强烈。当豪车配有全景天窗时,这个秋日的旅行就更完美了。作为爱车的你,以下几款车一定不想错过。

  大气

  保时捷卡宴

  保时捷卡宴的形象,历来让不少著名轿车、跑车汗颜,这自然少不了全景天窗。保时捷卡宴的全景天窗由三块灰色的安全玻璃组成,其中一块是固定不动的,另两块可自由地开闭。天窗大约覆盖了车顶1.4平方米的面积,并有多种打开方式,前面玻璃向上抬起后能减小风噪;中央两块玻璃可以离别打开,给人新奇大气的感觉。当天窗关闭时遇到阻挡,会自动反向移动。

  舒适

  劳斯莱斯

  古思特加长版

  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相比标准版古思特,空间有所提升,加大的后座空间和全景天窗的配备使得室内的气氛和光线更佳。古思特定位略低于劳斯莱斯幻影系列,比幻影略小,因此,在劳斯莱斯为古思特定名之前,很多人都称其为“小号幻影”。 外观拥有劳斯莱斯式的简约庄重,拥有众多劳斯莱斯经典的设计,也拥有自己新的设计,同时还装备了很多舒适豪华性装备。

  阳刚

  路虎发现4

  号称越野车中的劳斯莱斯,路虎除了不俗的越野能力外,奢华配置也必不可少。它阳刚的造型也培养了不少路虎发烧友。有时,双天窗的设计仍旧不能照顾到每一排乘客,路虎则为每排乘客都配备了天窗,只有前两排的天窗才能独立开启。虽然每扇天窗面积不是很大,但一辆车拥有三扇天窗,很有面子。相比师兄揽胜,发现在实用性和综合性能上丝毫不落下风。

  极速

  布加迪威龙

  16.4GrandSport

  布加迪威龙16.4GrandSport跑车融合了敞篷跑车的外观与全封闭车型的动力和安全性能,是目前公路允许行驶的最高速超级跑车。不过,布加迪威龙除了有脱俗的外观设计、游离于世界的速度、惊人的高价格,还有少得可怜的产量。威龙不怕没人买,只怕有钱买不到,所以,现在在北京还很难见到它的身影,不管去预订还是去观赏,都要看运气了。

  顶篷采用透明全景天窗,通过简单的步骤即可快速切换至敞篷驾驶模式,将上述性能发挥得淋漓尽致。 全景天窗长1230毫米,宽1050毫米,但包括聚氨酯边饰在内的重量仅约5.6公斤。因此,整个全景天窗顶篷的重量仅为13.5公斤,提高了易操作性。

  豪华

  捷豹

  XJ全景奢华版

  2012款捷豹旗舰车型XJ将豪华房车概念演绎得更为淋漓尽致。

  舒适性方面,电动全景天窗成了亮点所在。真皮方向盘具有上下前后四向电动调节功能,并且具有便捷舒适的自适应巡航、泊车辅助、拨片换挡功能。最直接体现舒适性莫过于与人体亲密接触的座椅,其功能之多样化同样令人称赞。

  ●布加迪威龙16.4GrandSport

  北京经销商:北京旭阳恒兴

  展厅:北京金宝街兰博基尼布加迪展厅

  ●保时捷卡宴

  北京经销商: 长安保时捷中心

  展厅:长安街长安俱乐部

  ●捷豹XJ全景奢华版

  北京经销商:北京燕英捷

  展厅:北京燕英捷汽车捷豹展厅

  ●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

  北京经销商:北京德特

  展厅:北京金宝街丽晶酒店内

  ●路虎发现4

  北京经销商:北京万德久通

  展厅:越野路虎安华桥展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