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李高龙:胸中豪情 笔尖丘壑

出处: 作者: 网编:任海超 2015-12-01
  《秋实》 68cm×68cm
 
 

  李高龙,字金晓, 1966年出生, 1985年入伍,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后在齐白石艺术研究会进修,曾先后受齐良迟、刘少镛、刘大伟、贾进考、王成喜、姜宝林、孙其峰等恩师的精心指教。现为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研究院理事,中国古庙画院副院长。

  李高龙的作品《硕果累累》荣获全军书画大赛一等奖,《虾戏图》被收录到 《世界名人书画篆刻大观》精品集,《黄山云海》在《解放军报》发表, 《连年有余》在北京军区《战友报》发表,《春归大地》、《腾飞》等多幅作品被航天英雄杨利伟等国内外各界名人收藏,《和平颂》在北京军区举办的“为纪念建军八十周年北京军区成立七十周年书画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为了继承传统又有创作新意,李高龙游历名山大川多年,将眼看到的、心感悟到的以墨在画面上表现出来,其力作凝聚了几十年绘画创作、研究的心血。他的中国画风格特点、笔墨技法、构图意境独树一帜,无疑给人以艺术的享受,供人学习和借鉴,带来极大的裨益。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