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田添:丹青世家 源远流长

出处: 作者: 网编:任海超 2015-12-01
  《大吉图》 70cm×46cm
 
 

  田添,1960年生于北京,自幼受家庭熏陶,随祖父田世光学习中国花鸟画。1980年至1983年受业于溥松窗、秦岭云、刘炳森、金鸿钧、徐湛等诸位先生,后又得何海霞、梁树年、俞致贞、白雪石、程振国等诸位先生指教,系统学习了中国山水、花鸟、人物及书法等科目。多年的潜心学习与临摹,加之自幼源于田园生活的积累,打下了较为成熟的笔墨基础及传统章法基础,使之对中国绘画有了较深的认识与理解。从小就有机会接触到来自全国各地的书画名家,对近现代中国画坛在人文背景上有着宽泛的了解。

  田添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北京会员、北京市华侨联合会活动中心艺术顾问、北京工笔重彩画会会员、北京书画院国画艺委会副主任、红叶书院副院长、齐白石艺术研究会理事、北京市海淀区政协委员、书画联谊会会员、北京市海淀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秘书长、北京市海淀区美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北京中关村学院客座教授、北京民进书画院理事、北京龙泉今子书画院顾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