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汽车

华晨宝马高级副总裁获“沈阳玫瑰奖”

出处:时代汽车周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5-11-30

日前,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技术及生产高级副总裁海森博士荣获2015年度“沈阳玫瑰奖”殊荣,沈阳市市长潘利国亲自为海森博士颁奖。作为沈阳市表彰外国专家的最高奖项,“沈阳玫瑰奖”体现了沈阳市政府对外国专家突出成就的高度重视和褒奖,同时也显示了中外交流友好合作的深刻内涵。

海森博士表示:“荣获‘沈阳玫瑰奖’是我的荣耀,也是华晨宝马的骄傲。非常感谢沈阳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华晨宝马的鼎力支持。沈阳已经具备了适合大型跨国企业发展的软硬件设施,包括基础设施、科技和人才。华晨宝马也将更加积极地融入本地,大力支持中德(沈阳)装备制造产业园的发展,为沈阳和辽宁的社会和经济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更好地实现双赢。”

海森博士1988年加入宝马集团,2013年加入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任职技术及生产高级副总裁。在他的带领下,华晨宝马不断建设和完善在沈阳的生产基地,在生产规模、质量和技术引进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就。代表目前国内顶尖技术水平的华晨宝马新发动机工厂正在有条不紊地建设中,计划2016年初建成。投产后的新发动机工厂将是宝马集团全球发动机生产网络中最先进、最环保、最高效的生产基地之一,它的铸造车间更将实现零排放,为国内铸造行业树立新的标杆。日前,宝马集团已宣布任命海森博士为下一任华晨宝马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同时兼任技术及生产高级副总裁职务。并将于今日正式就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