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汽车

东风日产全新蓝鸟掀起年轻潮流狂欢

出处:时代汽车周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5-11-30

  

10月26日,备受关注的东风日产全新蓝鸟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0.59万-14.39万元。

作为东风日产首款为都市活力年轻人打造的专属座驾,全新蓝鸟以“源自年轻”的产品魅力及品牌理念,全面演绎了年轻潮流精神。“这是一个年轻的时代,我们都有机会做最年轻的自己。全新蓝鸟,就是为这样的时代而生!”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周先鹏说道。

创新之作,引领汽车市场新潮流

作为东风日产2015年的重磅力作,全新蓝鸟以“为都市活力年轻人打造一款与众不同的三厢车”为使命,在“All in YOUNG(全为年轻)”的理念指导之下,以源自狂想的创动造型、释放活力的灵动驾控以及肆意前卫的智能科技,实现全面突破,开创了汽车消费的全新潮流。

全新蓝鸟立足年轻人的内心需求,在“一切源自年轻”的开发理念指导下,创新性地突破了传统三厢车风格,设计出极富冲击力与前卫感的轿跑式车身,以“源自狂想的创动造型”让年轻人能够成分表现自我个性、走在潮流最前沿。

在驾控方面,全新蓝鸟搭载全面升级的1.6L发动机+全新XTRONIC CVT动力组合,以及带高刚性稳定杆的高性能悬挂、全新EPS车速感应式电动助力转向、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实现动力充沛、转向精准稳定,为年轻消费者带来安心、自信的驾驶乐趣,同时带来了百公里5.3L的极致燃油经济性。

此外,全新蓝鸟以肆意前卫的智能科技,全面满足当下年轻人在科技配置及智能安全方面的需求。全新蓝鸟搭载的车载智能系统,同级首次实现与智能手机的无缝对接,通过7英寸彩色中控触控屏,带来极致的人机交互体验。与此同时,全新蓝鸟搭载的ITS预警式整体安全系统,同级惟一完整配备FEB智能刹车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BSW变道盲区预警、CTA倒车车侧预警功能,为驾驶者和乘客带来全方位智能保护。东风日产全新蓝鸟在深刻洞察新一代年轻消费者需求的基础上,全面突破现有车型对于潮流时尚的定义,不仅为年轻消费者带来真正的驾驶乐趣,更将掀起汽车市场的一股新潮流。

双拳出击,掀起年轻潮流狂欢 

“全新蓝鸟所面对的,是一群充满活力的都市年轻人,他们崇尚都市潮流生活,渴望走在潮流前沿,我们希望尽我们所能,来让年轻人实现这样的梦想。”周先鹏说道。

为了跟年轻人更好地玩在一起,全新蓝鸟携手时下最受年轻人喜爱的音乐品牌“迷笛”音乐,启动“迷笛×蓝鸟之夜”,在全国开展15场Live House室内音乐会,打造潮流音乐盛事。10月31日,“迷笛×蓝鸟之夜”首站演出三弹齐发,在北京、天津、南京同时进行。遍布全国众多城市的音乐会,让喜爱音乐的年轻人尽情享受音乐魅力,释放年轻激情。

与此同时,为了强化车型“潮牌”形象,全新蓝鸟还将联合新锐艺术家,在四大潮流都市举办全新蓝鸟潮流展。届时,全新蓝鸟与明星潮牌合作的限量产品将全面展现给广大年轻消费者,一起创造专属于全新蓝鸟的潮流文化。

值得一提的是,一款专为年轻人而打造的车,必须是年轻人可以轻松拥有的。为此,东风日产针对全新蓝鸟特别推出“蓝鸟年轻购车计划”,通过为年轻人提供“首付两成、日供23.66元起”的特惠购车金融方案,让更多年轻人享受全新蓝鸟带来的汽车潮流生活。

强化“YOUNG NISSAN”品牌形象

2015年,东风日产正式实施“YOUNG NISSAN”战略,以“怒放年轻”为品牌口号,全面吹响年轻化号角。作为“YOUNG NISSAN”战略下最为年轻的一款车型,全新蓝鸟的上市对于整个东风日产而言,可谓意义重大。

此前,东风日产就已先后推出了新楼兰和新逍客两款全新车型,正式推动产品层面的年轻化进程。新车年轻动感的造型设计,赢得好评如潮,也让外界更加看好东风日产的年轻化转变。此次,全新蓝鸟的正式上市,无疑进一步丰富了东风日产的产品矩阵,让东风日产的“YOUNG NISSAN”战略如虎添翼。

除此之外,全新蓝鸟自亮相以来,在对话年轻人方面所做的各种尝试与创新,也使得东风日产在营销层面的年轻化得以深化——首开行业先河的“潮车DIY,年轻造起来”网络造车活动,完全由消费者自定义选择配置、打造Dream Car;首度联手明星潮牌,展开跨界深度合作,设计时尚潮流产品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开展东风日产史上首次网络预售发布会,让依赖互联网而生的年轻消费者第一时间接触到预售信息。通过这一系列活动,全新蓝鸟生动演绎着“YOUNG NISSAN”的年轻魅力。

现如今的汽车消费者市场,各大企业对于年轻人的争夺已日趋白热化,谁能赢得年轻人的青睐,谁就能在激烈竞争中掌握主动权。全新蓝鸟的全面上市,让东风日产先行业一步,赢得占领年轻人汽车消费市场高地的先机。相信凭借出色的产品实力,全新蓝鸟必将掀起一场年轻潮流狂欢,带领东风日产进入年轻化的全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