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汽车

“绅”士驾到 解码全新一代艾力绅

出处:时代汽车周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5-11-30

随着中国汽车消费逐渐进入一个全新的多元化消费时代,集商用与家用优势于一体的MPV车型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作为东风Honda旗下首款MPV车型,为了适应国内消费者对MPV的需求,Honda对艾力绅进行了包括舒适性和尊贵感等在内的全方位升级,在第十三届广州车展推出了全新一代艾力绅,并计划将于2016年1月9日正式上市。

全新一代艾力绅较现款,在外观设计、车内空间、科技配置等许多细节层面都做了全新升级,更适应高端精英人群的需求。全新一代艾力绅采用Stylish型男前脸设计,炫目动感的LED前大灯与雾灯组合,造型更加犀利,车身线条亦充满活力。动力方面,其搭载的是本田“地球梦科技”2.4L缸内直喷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兼顾了动力与经济性。配置上来说,全新一代艾力绅全系标配了电动双天窗、双侧电动滑门、三温区全自动空调等高端配置,兼顾商务气息与家用价值,舒适便捷;经过优化设计的第二排独立头等舱座椅,配备了脚托、扶手、桌板及后排触摸控制板等人性化设置,尊贵感十足。另外,它采用的超低底盘设计,在保证同级别相同通过性的同时,也提高了车辆稳定性和上车便捷性。

全新一代艾力绅在安全性能方面也有极大提升。作为首款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的车型, Honda在以往领先经验的基础上,面向未来自动驾驶而开发的一整套安全驾驶辅助系统,采用了微波雷达与单眼摄像机两种感应器,极大提高了车辆对外界环境的感应能力,具备极高的综合信息处理能力。

可以说,全新一代艾力绅的推出,使东风Honda的产品体系将得到进一步完善。此次亮相的全新一代艾力绅,具备了价值感、人性化及智能配置。东风Honda全新一代艾力绅必将成为东风Honda开拓并挑战高端MPV细分市场的主力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