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汽车

新视角:明星抢眼亮点频出

出处:时代汽车周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5-11-30

 

广州车展不仅是新车的展示舞台,更是各种亮点、乌龙的聚集地。从明星登台代言到豪车亮相,再到乌龙闹剧,广州车展带给我们的已不是一场单纯的汽车盛宴。

多位明星轮番登场

据统计,本届广州车展媒体日当天,共有十多位影视明星在各大汽车品牌登台代言,吴彦祖、范冰冰、胡歌、萧敬腾、胡军、张涵予和柳岩等人的亮相,让各品牌展台人气爆棚。其中,范冰冰现身雷诺展台。

网友晒“明星”脸

一张老大爷与车模的自拍照,在本届广州车展期间蹿红网络。有网友不惜自黑,微信朋友圈晒“明星”脸。真应了一句话:“人生,就要把生命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

“黄金”野马“秒售”

作为本届广州车展“颜值”最高的展馆之一,豪车馆无疑聚集了最高的人气。哪款车最贵?哪款车最受青睐?车展观众日首日,来自美国的超跑品牌赛麟推出的一辆“黄金”野马跑车,一经亮相便以118万元的价格被一位北京买家买走。据了解,这辆经过赛麟重新调校,并采用金色车身颜色的福特野马,相较基本款53万元的售价高出一倍多。

“24亿元”金牛座闹乌龙

在福特金牛座的发布会上,大屏幕显示处的价格为“248800万-348800万”。24亿多元的起售价,无疑是天价。虽然此后福特方面及时修改了价格,为“24.88万元-34.88万元”,但福特金牛座仍然成为最大的话题。有网友调侃道:“国内某些富豪还是消费得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