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接力销冠 新品升级面世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30
 
 
 

  望京·金茂府,坐踞望京CBD,从拿地之初业内怀疑的目光,到项目面世后从一个辉煌走向另一个辉煌,从广渠·金茂府到望京·金茂府,正是对于细节的执着追求,奠定了金茂府在高端住宅市场上的王者地位。此次望京·金茂府再次重磅出击,在广渠产品的高端定制品质基础上,对产品深耕细作、再度升级,4月底即将隆重面世。

  惟有生长才能体现最强劲的生命力,因而只有用心地不断超越自己,望京·金茂府二期,让金茂府系的产品理念和打造标准,在这里一步步地绽放、强大。

  刷新高端科技舒居新标准

  望京·金茂府在延续广渠金茂府八大科技系统的基础上,采用了十二大科技手段,为业主的舒居生活保驾护航。项目通过天棚辐射、毛细管网、新风系统等的有机配合,于硬件配备与功能标准上重点升级,使室内全年维持21-26℃的恒定温度,40%-60%的宜居湿度,全年低于45分贝的声环境。从恒温、恒湿、恒氧、低噪、适光、无尘、无污染等多方面成就人类居住的最高理想,有效抵御PM2.5侵袭。

  除了科技系统外,望京·金茂府于规划、园林等均以满足业主舒居使用为基础,项目通过系统的规划理念,将建筑、园林、景观等有机结合在一起,满足社区的尊荣感和功能性,最大限度地打造一个功能多样、与城市快速连接的高品质“府系”生活住区。

  118项“全心”升级

  在沿承金茂府系产品“立足城市核心地域,打造优质产品,引入优质配套”的基础上,更强调对产品自身的挖掘和锻造。

  望京·金茂府在广渠金茂府1.5米台地园林基础上,筑高3米珍稀台地景观与十字景观轴线,透显中正广阔的构景格局。3米台地景观,有效扩展社区园林表面积,成功围拢府系隐逸生活,同时将社区配套的人防通道、车库出入口等有效地隐藏,为业主提供完整的园林空间。另外,为项目专属设立的300亩苗圃培育基地,万株成树,为项目提供可循环利用的苗木资源,保证业主居住后的园林维护。

  望京·金茂府二期产品在精装设计上,更多地从人性化需求细节、居住舒适度考量,通过对橱柜高度的降低、洗手池边角弧度的修改、更适宜使用的门窗开启方式、储物空间最大化地释放等居室使用细节的调整,为业主提供更宜居、便捷的居家意境。 

  此外,四星级到五星级物业服务的提升、通过专业考核的金钥匙认证、24小时专属楼栋管家……在望京·金茂府,金茂五星物业用快速、专业、高效的“54321”物业管理体系,在最短的时间内为业主解决一切问题,其零干扰的“隐形”服务,力图为业主打造完美、整洁的私属空间。同时,望京·金茂府九年一贯制中小学名校签约在即,精英式教育资源,兑现对业主的教育承诺。而1000平方米的五星级私属会所、9800平方米的商业配套、综合甲等医院的进驻,也为业主提供全方位的生活保障。

  项目地址:朝阳区广顺桥西北角

  销售热线:010-84998888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