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2年度北京商业服务创新品牌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30
 
 
 
 
 
 
 

  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郑京湘(左一)、北京财贸职业学院院长王成荣(右一)为获奖企业颁奖。领奖企业代表从左至右依次为:爱侬家政总经理李洁璐、大董烤鸭店企业代表韩杰、东方名剪总经理卢连德、家和家美品牌总监仲艳、蓝景丽家副总经理郭杰。

  爱侬家政

  爱侬家政服务品牌在多年不懈的创业中,试图打造成一流的中国式家政服务品牌、打造成一流的中国式家政服务集团,逐步发展建设成为全国家庭服务业知名品牌和龙头企业。

  大董烤鸭店

  说起意境菜,它是首先被提及的。尽管人们喜欢将其与烤鸭相联系,但是它依旧坚持将美味与诗词意境相融合。这样的演变不仅经历的是菜品改良,更是将其服务理念根植于自身的品牌建设中。

  东方名剪

  东方名剪经历了18年的商海洗礼,已经成为集美容、美发、足浴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专业技术是其立足的资本,优质服务是其提升的财富。东方名剪用十多年的历程展示了服务业对服务质量的坚守。

  家和家美

  家和家美是家居行业坚持多元化发展的典型,也是“以人为本”服务理念的引领者。在做好家居主业的同时,又将触角延伸到更多领域,开出了京城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酒店用品市场,服务更实、更优。

  蓝景丽家

  蓝景丽家是北京家居流通老品牌,优质的产品、创新的服务为其赢得了良好的口碑。2012年,蓝景丽家通过创新推出“云平台”、在官网公布产品实价、实施单品管理模式,让服务水平进一步升级。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