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2年度北京商业业态创新品牌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30
 
 
 
 
 
 

  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周航(左一)、中国商报社社长兼总编辑范识宇(右一)为获奖企业颁奖。领奖企业代表从左至右依次为:集美家居企划总监丁玲、桑尼摩尔太阳宫珠宝城董事长石向阳、旺顺阁企划总监陈均海、亿客隆企业代表。

  集美家居

  集美家居在稳定家居卖场的同时,不断拓展产业链。2012年,集美家居通过“借势”来创新业态,大红门店在原有卖场架构的基础上引入了15万平方米的皮革城,引进了超市、医院等业态,通过优势互补实现产业链的延伸。

  桑尼摩尔太阳宫珠宝城

  桑尼摩尔太阳宫珠宝城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经营品类:珠宝玉器、玛瑙翡翠、瓷器青铜等。以“返璞归真”的组合式商业装饰风格和最佳的人流动线设计相结合,展示现代珠宝的尊贵、时尚、舒适特色。

  旺顺阁

  一道鱼头泡饼使旺顺阁品牌扬名全国。如今旺顺阁不仅拥有鱼头泡饼店模式,更将触角伸向涮锅、海鲜广场等多个领域。坚守品牌品质,用始终如一的企业理念开发更多的品牌业态,并将其服务于更多的消费者。

  亿客隆

  亿客隆集团拥有12家实体企业,业务领域涉及家具建材、灯具灯饰、电子数码、餐饮旅游等多个行业,新开发的亿客隆万丰购物广场也成为集购物、餐饮、休闲、游乐、商务、文化于一体的时尚消费体验中心。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