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2年度北京商业文化创新品牌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30
 
 
 
 
 
 
 

  北京市商业联合会副会长高波(左一)、竞报总编辑马道(右一)为获奖企业代表颁奖。领奖企业代表从左至右依次为:仿膳饭庄总经理郑江、酷车小镇总经理郑秀云、每克拉美钻石商场副总裁姜笑辰、闽龙陶瓷总部基地企划总监张君超、南新仓总经理王琼。

  仿膳饭庄

  挖掘皇家“老菜单”、恢复宫中精致小点已被正式列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仿膳(清廷御膳)制作技艺”。仿膳在融入商业竞争的同时保持自身文化特色,进而扩大“宫廷菜肴”的生存空间。

  酷车小镇

  这是一家汽车改装机构,也是一个人流聚集的小镇。酷车小镇用实际行动向社会展示不为中国公众所熟悉的汽车改装文化的魅力,为长期被边缘化的中国汽车改装行业赢得应有的理解和尊重。

  每克拉美钻石商场

  每克拉美钻石商场的出现打破了传统零售市场的钻石消费模式,将钻石这一奢侈品,以物美价廉的方式带给广大消费者。2012年,每克拉美钻石商场再次取得经营突破,不仅开店提速,还全面进军网购。

  闽龙陶瓷总部基地

  闽龙陶瓷总部基地是北京最大的陶瓷专业市场,汇集了200多个国内外知名陶瓷企业,“一比一实景展示”的经营模式,集工程、零售、批发于一体,2012年通过一系列的文化传播活动使陶瓷文化得到弘扬。

  南新仓

  南新仓以“创新、发展”为理念,按照文化、美食、旅游的功能定位和目标市场定位,精心打造南新仓文化休闲街。街区传承600年历史文脉,吸引大批知名品牌进驻街区,让古老的南新仓呈现新生机。

网友评论